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NU'EST =]

在家发霉=.=
但是,又不想出去玩。。。。
不想浪费钱=.=
.............

最近手机download下很多歌啊XD
都是韩语歌XD
同时,自己好像喜欢上了Btob^_^
我也爱上他们的歌---------爸爸,夺走那嘴唇,秘密,insane^_^
真的很好听XDDD

我没有,我没有不喜欢NU'EST>.<
NU'EST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高,没有任何偶像可以取代他们的位子^_^
我爱NU'EST^_^
最开心的是,大圆也喜欢上了NU'EST,,,,,,里的白虎^_^
很开心很开心的,小圆把在她心目中的第六位献给了我的JR^_^
Yahoo!!!^_^

NU'EST是最棒的^_^


还有Exo的history是用华语唱的哦^_^
其实蛮像罗志祥的声音=.=
还有泰研的"最近"也很好听。。。。
还有,还有,
我听过最好笑的歌,就是。。。。。。









FT island的hello hello.  xDDDD
一听就笑到我肚子痛XDD
对不起啦,小圆XDD。这个歌真的很好笑,也吓到我=.=
这首歌的第一句就有笑点了XDD




突然想起Aron的笑声^_^
虽然很大声,很高音=.=
但是这个他最真实的笑声那~
我就是喜欢他的笑声,
听到他的笑声,自己会傻笑^_^
可爱的家伙^_^
以后我的笑声要和他一样^_^
我要飘高音XDD






。。。。。。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像的简单。。。。
真的很难。。。。



也做得很累,,,





没有办法,我答应过自己,不能半途而废,
我也不要让自己那么轻易就半途而废。
我要想办法。。。
就算再难都好,那是自己当初的选择,怎样讲都好,我不会轻易就半途而废的。。。
我也不想半途而废成为我的习惯。。。。。

这件事情再难都好,我就当作是一种考验,考验自己的意志力^_^
酱也不错啊^_^



不过,我好像没有接触韩语有一段时间了。。。。
对不起自己。。。T.T
最近有点忙。。。。
以后,我会抽时间去读韩语的^_^
我不要自己半途而废。。。















对不起,
NU'EST........

当你们知道自己没有拿到最佳新人奖时,你们应该很伤心吧,,,,

对不起,我这个做L.O./\.E的,没有尽全力。。。。。
我不会投票。。。。

对不起。。。。。
JR









啊......
不要说对不起嘛T^T
这样我会更加内疚T^T

不要占掉你们的睡眠时间好不好,我宁愿你们睡得好,都不要你们占掉你们的睡眠时间来做官咖活动。。。。

你们NU'EST在我们心目中是最棒的,
没有拿奖,那又怎样??
NU'EST已经在L.O./\.E的心的扎了根,是没有任何偶像可以取代的。。。

NU'EST在我心里,是最棒的,=)

我知道,艺人这条路不容易走,但是,我看到NU'EST还坚持走下去啊
我知道,NU'EST几乎都在地球上飞来飞去,飞去不同的国家表演。
我知道1123,有些人拿东西丢NU'EST,但是,NU'EST会露出笑容对待他们。
我知道,NU'EST有个成员,是吃不下不同国家的食物。。。。
我也知道,NU'EST因为拿不到任何奖,而感到内疚和失望。。。


这些我都知道,,,,我也知道,NU'EST在我的心里,是最棒的,没有任何人可以相比的=]

我是不会放弃爱NU'EST的XDD






还有,希望P公司,不要因为NU'EST拿不到奖,而不疼NU'EST,可以吗??
NU'EST真的很努力了。。。

我们L.O./\.E希望的是,得到公平对待NU'EST
不要说疼谁多一点,可以吗?

这是L.O./\.E的愿望。。。。。


没关系,NU'EST,=]
这是你们的第一次,是会比较痛的=]
NU'EST可以吸取经验啊~=]
NU'EST可以牢牢的记住这种痛,然后,越做越好,在下一次的MAMA,一定可以拿到奖的=]
我也会努力的,学习怎样去投票,帮NU'EST出一份力XDD


Hwaiting~!!XD


你们是我看过最耀眼的团体~♥. ♥















NU'EST~♥ ♥NU'EST~♥ ♥NU'EST~♥ ♥NU'EST~♥ ♥NU'EST~♥ ♥NU'EST~♥ ♥NU'EST~♥ ♥NU'EST~♥ ♥







在严重思考,20号要去sunway好,还是去做助教好,,,=。=
难得可以和大小圆一起去玩啊~~

大圆,小圆~~
大圆,小圆~~
大圆,小圆~~
大圆,小圆~~
大圆,小圆~~
大大圆,小小圆~~
大大圆,小小圆~~
大大圆,小小圆~~

大大圆,小小圆~~
大大圆,小小圆~~


这个问题,很难=。=
讨厌做决定=。=
是超级讨厌做决定的,因为深怕自己做错决定=。=



转一转话题~


我的愿望其实很少啊~
看我的blog左边有一个“MY WISH"的东西(不是FT ISLAND的 I WISH=.=)
才发现我的愿望其实蛮简单的(除了PMR多A)
旅行,好像就快去了
玩一整天的话,如果跟大小圆一起去sunway就可以实现啦XD

加愿望好不好??XDD
加什么愿望好了=。=???

。。。。。。。。。。。。。。。。。。


啊·。。。。想到了,XDD
我现在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



你们自己看啦~~·,我会把它放在MY WISH那边的XDD
搞下神秘XDDD(很神秘咩=.=??)












最高兴的是,我终于转折了XDDDDD
终于可以开心啦XDDD

其实让我开心的就是~~~~~~~~··
我成功让弟弟补超级啦XDD
高兴叻~~~~~~~~~~~~~~
虽然这是我逼的,但是我是为了他好,
我希望我的弟弟可以做有用的人~
因为,他长大后,是一家之主啊XDD
当然要读很多书啊XDD



我希望他可以找到有意义的工XD
这是一个姐姐对弟弟的希望XDDD






















等下,现在严重离题了=。=

现在是讲要不要去sunway玩=。=


erm~~~~~~~~~~~~~~~~~~~~~~~~~~~~~~~~~~~~~
~~~~~~~~~~~~~~~~~~~~~~~~~~~~~~~

我不敢答应先,因为我怕自己会反悔=。=
~~~~~~~~~~~~~~~~~~~~·

可以等interview后,才告诉你们吗??XDD


不要生气我>.<
我可爱的大大圆和小小圆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