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31 December 2012

2012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31/12/2012
是2012年的最后一日=]





今天和贝贝一起去换书=]
把全部国语的PHY , BIO , ADDMATH , MATH , CHE都换成英文,
但是老师讲,明年一次过换=.=
做么不要现在换叻=.=
麻烦=.=

看到我讨厌的人=.=
他不敢对着我,就找人挡着他的视线,
我不理他,我做回我自己,我和贝贝大唱歌XDD
那个幼稚兼无脑的家伙,我连理都不想理=]
我还是很自然在他面前走来走去=]
他怕我,我知道XD
其实我都不懂他怕什么=.=
我是特地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XD
因为,他越是不想看到我,我越是要在他面前XD
这是他自己拿来的,
以前,他一次又一次的诬赖我,一次又一次的害我,一次又一次的恐吓我,
不只是这些,还有其他他对我做过的事。
现在,他不想看到我,
可能是心虚XD
我就是要在他面前很开心,我要告诉他,他以前怎样对付我,都没有影响到我一条毛XD


不要提他了,他只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幼稚鬼罢了=]







明天,就是新的开始XD
2013年的日子一定会过得很充实XD
因为几乎每天都在补习和做工XD
真的充实很多很多XD

可能充实到...爸妈都认为我在逼自己做事...
爸妈不喜欢我很忙很忙很忙...
他们喜欢自己的女儿很休闲=.=
但是,他们的女儿不喜欢过得很休闲的日子=]
他们的女儿喜欢忙碌,刺激的日子.........
他们的女儿很讨厌自己以前过着窝囊废的日子=.=

我没有抱怨爸妈=]
我只是要他们知道,他们的女儿长大了=]
他们的女儿可以出来做事了=]
他们的女儿独立了.......=]
他们的女儿肩膀很硬,可以承担了...=]
他们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女儿了....=]


转一转话题吧:D




今天去贝贝家玩XD
也很开心那XD
我们聚在一起,讲话,八卦一下XD
我....我....我喜欢蔡小弟了耶XDD
真的很可爱XDD
看不出蔡小弟才3岁罢了=.=
我还以为他5岁=.=

蔡小弟的声音真的很可爱XDDD
我们叫他讲“我爱你”,他真的讲XD
然后录了下来XD
我把他的声音设为我的信息铃声XDD
有信息来就“我爱你” XD
真的很可爱XDD


然后我们就玩一个游戏,
叫“killer”  XDD
我,我,我,我不会眨眼=.=
一直就很K水=.=

但是我成功kill了佳佳敏XDD
真的很有满足感XDD




我最记得美仪叫我谈下恋爱=.=
她酱讲,我才想到我没有谈过恋爱=.=
什么嘛~
我洁身自爱嘛~XDD
说真的,美仪不是第一次叫我谈恋爱的人=.=
......
明年才16岁,就谈恋爱=.=
不好吧...=.=(我也不想谈恋爱=.=)
因为,我还不成熟啊=.=
我不想我的恋爱因为大家不成熟而一直吵架吵架吵架,
然后就分分分分~~~

这样,不要谈不是更好吗=.=\
~~~~~~~
这些事,等长大才讲啦XPP
我现在有韩国最帅气的团体————NU'EST
已经很满足了XDD




明年的2月14日~
情人节XDD
我要出去玩XD
不是跟情人XDD(我都没有情人=.=)
是跟比情人更重要的人XDD

XDDDDDDD
木哇哈哈哈哈XDD
唱k去XDD

我要唱“狠狠地”XDD
我要唱“hello hello”XDD

我要唱“告白”XDD
我要跟朋友告白XDD
我爱你们XDDDDDDDDDDD







再过一天,我真的16岁了耶XD
贝贝比我老XD
她71岁XDDD
盈婆婆XDD

老太婆XD



...............................


明年真的要读SC班吗??O.O
erm.......
我不想选错路,
我不想因为我一时的赌气,而错了一生的路....
我适合吗??.....
妈妈好像对我的期望很高...
妈好像比较想要我读SC班.....

给我一点点时间考虑.....
我可以吗?我适合吗?....
我需要一些些的开导.....
能说服我的开导...


之前,我想进SC班,是为了读BIO罢了...
是为了可以解剖青蛙罢了....
但是又好像很残忍...
所以,









我可以选择解剖旋旋吗?XDDD
旋旋~~~
开学就等着给我解剖吧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