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最伤心的一天

。。。。
我得到的成绩,是我自己的3分努力,和超级老师的7分用心。
所以,我才得到这样的成绩的。。
我努力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最重要的是,证明超级是很好的补习班。。

明明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就是你的一句话,毁了我的心情。

你知道我多不想回家吗?
因为我知道当我回家的时候,就会听到不想听的话。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这句话是从你的口中说出来。。。
你知道我多伤心吗?
"你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其实是翰林的功劳"


为什么,你还是不相信超级?
我努力要证明超级的好,可是你还是相信翰林的好。。。
你是我的妈妈叻,你可以相信你的女儿吗?
心痛死了。。
.......

亲人不相信自己,比任何挫折还要绝望....
我,就为了你的一句话,而哭。。。
你没有赞我,那就算了,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我真的很努力在证明超级的好,难道你看不出吗?

当我换补习的时候,你们说我的成绩一定跌的。
我真的很怕这件事会成为事实,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为了证明超级的好。。
结果,我成功了,而你就向我说出这句话。。

我努力了5个月,忍了你们的冷言冷语7个月。。
为了什么?是为了证明我选择超级是对的。。
而你,是我的妈妈叻,为什么你连一点支持都不要给我?
7个月里,我都好像没有任何支处。。7个月里,你知道我撑到很辛苦吗?
撑得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哭了。。。。

连我的妈妈都不支持我,
现在家里也很少人。。。
但是一到晚上,全家人都在了,我又要去受他们的冷言冷语。。
努力了那么久,还要受冷言冷语,
打击一定很大吧。。
先要有心理准备,晚上就准备接受他们的冷言冷语吧。。。

我说过我会忍两年的,我不会放弃,
我要对我自己说的话负责任。
我说话要算话。

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我,原本成功转折了,但是,就因为自己妈妈的一句话,又掉回谷底。
。。。。。。
很难受。。。。
想抱着随便一个朋友大哭。。。


呼。。。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冷言冷语而不补超级的。
真正好的东西,我知道就好。
当然,
我还会继续证明下去的,我会证明超级是好的。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打击,而不补超级,我没有那么笨。
反而,
你们越是打击我,我就越是要补超级。
我不是叛逆,我也不是要和你们唱反调。
而是我不会因为你们的话,而放弃好的东西。
我不会。我要做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即使再怎样痛都好,我会忍。
只因为我喜欢超级,





我叶慧珊第一次努力争取我喜欢的事情
那个事情就是补超级。。









感恩,诚信,负责任,好相处,好学不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