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明天~拿PMR成绩=.=

明天是拿PMR成绩的日子。。
其实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害怕=.=
其实蛮期待的XD(变态=.=)
期待很朋友见面啊XD

~~~~
明天。。
可能会比较累。
因为要补习之后,再去学校,再回去补习=.=
也好~
反正我不想在家。
不想听到任何吵声。


至于PMR.......
我也不太想理它=。=
我只是比较想要回到我快面对PMR的日子XD
因为,有点恐怖,但有刺激XDD
我就是喜欢那种恐怖+刺激的生活XD
(叶慧珊=.=你是严重脑震荡哦=.=)
没办法XD我就是喜欢那种生活XD
那时,好像只有睡觉的时候才在家XD
现在呢?几乎24个小时都在家=.=
我不喜欢太空闲的生活,这样感觉很怪=.=
好像感觉我在浪费时间....



我成功转折啦:D
说真的,我能够成功转折,还要谢谢很多人=]
我要谢谢5个人XD


谢谢你们两个,你们会安慰我=]
还会在我没有办法冷静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
你会看穿我,我知道=]
你还会记得我说过的话=]
你会尊重我的意愿=]真的谢谢你XD


9551132,我真的很喜欢听你的大道理=]
虽然你走了,但是你的话我会铭记于心哦XD


这个嘛,,,
真的很谢谢你=]
在我真的受不料的时候,你就在我旁边=]
我...........
当我把我的事告诉你的时候,你应该是吓到吧=]
我只是坚持我喜欢的东西,而惹出来的祸罢了=]
但,我会坚持,直到我毕业出来的时候=]
谢谢你在我正存在谷底的时候,你送我一点的温柔=]





我的自愿换了XD
电台DJ和超级老师XDD

我想要做电台DJ的原因。。。。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喜欢罢了XDD


至于超级老师。。。。。
也没有原因叻=。=
也是只是单纯喜欢罢了=。=


等我想下原因先。。。



























等下!
好像越写越远=.=
讲会PMR,
我超级想看贝贝和佳佳敏的样子XDDD
我觉得她们两个会紧张到哭XDD
然后我看到她们哭,自己又跟着哭XDD=.=

想看贝贝和佳佳敏哭啊XDDD
贝贝哭的样子我看过料XDD(木哇哈哈哈哈哈)XD
所以比较想肯佳佳敏哭XDD

然后我会记得带camera,拍下来XD
我会拍到你们很美的XD
讲到拍照,
我两次拍贝贝,都拍到很美叻XDD
第一次是偷偷拍=。=
第二次是光明正大的拍XD
看来,我有天分XDD

等,
忘记了重点,
重点就是,我拍一张照片要收RM500,
我拍了贝贝两张XD所以我要收RM1000XDDDDDD
友情的关系,所以就收RM100XDD
然后进位,RM100就变成RM1   XD
记得给我RM1哦,贝贝XD


哒浪,哒浪,哒浪哒浪哒浪哒浪 哒浪~~~哒浪,哒浪XD



停!
不要在哒浪了=。=
不然我会想到贝贝的头>.<
我不可以笑朋友>.<   (好像笑了很久=。=)




还有,(又回到PMR)
最近讲话和写东西都很kek水=。=
听说要拿成绩给老师看=。=
恩.....可以不要吗??
我不想看到老师失望的样子。。。
/_\    囧....
我也不想一脸失落的样子对着老师....
怎样办......
我对自己的成绩没什么自信,那是因为自己太迟换补习舍了......
真想撞墙去=.=








以下是幼稚叶慧珊和理智叶慧珊的对白=。=



































幼稚:啊XD
           如果我现在撞墙晕去,酱我明天就不用拿成绩了XDD
            不是吗XDD

理智:白痴,就算是晕去了,明天也是一样会起来啊

幼稚:酱,我明天才撞墙好了XDD

理智:就算撞晕了又怎样,明天没有去拿成绩又怎样,迟早你也是会知道自己的成绩的啊

幼稚:怎样办。。。

理智:你干脆撞死算了

幼稚:主意不错啊XDD那我就听你的话咯XD

理智:啊,你不要乱来啊=。=

理智:哈咯,幼稚你在吗?
           不要当真那=。=我开完笑罢了=。=


幼稚:不早说=。=我撞了一千次,撞不死T^T

幼稚:哈咯,理智在吗??

理智:我不要跟你讲话

幼稚:点解?tell my why? 为什么?

理智:我怕我会活生生给你7死

幼稚:7死?你想吃cheese哦?我也喜欢吃XDD

理智:白痴,是气死,不是cheese=.=

幼稚:谁气死了?

理智:.......我不想和你说话,我要睡觉!

幼稚:小宝宝~快睡觉~XDD


























=。=
自己写,自己爽XDD
其实我也被幼稚的自己气死=。=

~~~~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其实我想逃避=。=
我想我拿到成绩的时候,我会不小心把成绩弄湿吧=。=
因为,
我的手会流汗=。=

我一紧张,我的手就会流汗,脚也是=。=
讨厌流汗=。=
因为,如果我流汗的手摸到不熟的人,我会不好意思=。=
如果是朋友XD
我会把汗抹去她们身上XD
然后互相抹来抹去XDD

.................
...........

无言去了。
在家真的没有事做。。。
原本,是要做助教的,但是假期不要酱多助教。
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我真的不想在家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的罪恶感很重.....






















.............














最近照片就是NU'EST  XDD
现在换一换XDD















FT ISLAND 的在真X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