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9 December 2012

警告

叶慧珊真的是一个失败的家伙!
失败死了!
准备接受事实.....

为什么这个问题一问就中我的要害....
也不能完全怪问题,
要怪就怪自己连自制力都没有....
星期二不懂会不会被问话,如果被问话的话,要不要说出来?
说还是不说?........
我不说,死也不说,
一个人伤心好过2个人伤心...不是吗?^_^
反正都忍料7个月,再忍多两年,也不是问题吧^_^

我要拿到好成绩给家人看,我要给他们看到我的选择是对的,
我不知道他在我面前说这种话有什么目的,
我是不会动摇的,我只是坚持我自己认为好的东西罢了。
坚持多两年,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吧^_^
反正都忍了七个月,再忍都几个七个月,我没有理由忍不到的^_^

呼,
接受事实吧,
有了心理准备,接受的痛也不会那么痛的。。。
不是吗?











我在我的手留下我的牙印,警告自己,不能在犯一样的错
我这次的力度不大,
但是如果自己在犯同一样的错,我不会再对自己手下留情


就因为我是白羊座,所以我坚持自己认为好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