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2 December 2012

投票^_^NU'EST

现在,现在,忙着帮我的NU'EST投票^_^
很有快感啊^_^
看着NU'EST追上了B.A.P ,很开心XDD
我不要再让JR伤心了,也不要让其他成员伤心。。。
所以,我觉得开电脑开到半夜XD
幸好今天妈妈和爸爸去和喜酒,这是一个好机会给我投票到半夜XD

我要NU'EST开开心心的拿奖XD
啊~很开心叻XD


所有的L.O./\.E,加油XD

看到所有的L.O./\.E ,很团结的帮NU'EST投票,
很感动XD





你们是我看过,最耀眼的团体。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