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3 December 2012

Nu'est-Aron I just love your laugh






贝贝,旋旋,看到吗XDDD
我讲的就是这个XDDD

Aron的笑声真的让我跟着大笑XDDD
超可爱的说XDD


尤其是在最后,LOVE STORY的时候,
Aron笑到最大声XDD好笑叻XDDDD










还有XD

NU'EST要出新专辑啦^_^
木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好开心叻XDDDD

不知道会出什么让ㄴo ㅅㅌ出乎意料的歌呢XDD

是柔情的,还是很酷的,
是伤感的,还是快乐的XDD

其实我还不知道XPP
(当然不知道啦=。=)
期待NU'EST的新歌XDDDDDDDDDDDDDDDDDD

亮眼亮眼~~~Bling Bling  XDD




REN是什么样子啊=.=
好精致的脸啊XDD



O.O白虎好多耳洞哦XDD








原来白虎和REN的感情很好叻XDDDDD
看到一个短片才发现的XDD


我还发现,
REN和白虎一起推JR。。。。。。。。。。。。T^T

啊~~~~~~不要推JR那T^T
我会心痛那T^T

等下找出来给你们看XDD































不是说12月21日世界末日吗???
不是世界末日啦,是什么美国会变很热,然后马来西亚会变很冷==

erm....................

其实我不是很相信@@
但是又有点相信@@
............到底是怎样啊@@

erm.......
总之不要世界末日就好啦XDD
因为,我还没有和JR做朋友==,如果酱就死掉,很不甘愿那==



话说回来,12月了耶...........
快2013年了耶.............
明年我就中四了耶.............

以前,我以为中四离我还很远,没有想到,再过1个月,我就是中四了==
意..............

我不要读书啊>.<
我还没有玩够==



肚子饿,,,,,
等我吃饱饱先才放那个短片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