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我只是写我的想法

不是不原谅,而是怕原谅你后,你还会犯同样的错。

对某某人的妈妈说:真的不是不原谅,而是她根本就不知道她自己犯了什么错,她也不要检讨她自己有什么犯错?犯了什么错?为什么搞到很多人讨厌她?她根本就不检讨,就算我们真的原谅了她,过不久也会吵架,也会不爽对方,也会绝交。。。。你能保证她不会犯同样的错吗?

我们忍了很久,你知道吗?我们是有给机会她的,如果我们没有给机会她,可能就再考PMR之前就绝交了。但是,我们发现,给多她一个机会=纵容她多一次。
我们包容过她,忍耐过她,但是,她就越来越过分。我们不是她的出气筒,我们不是一出生就要受她的大小姐脾气的。。。。我们不喜欢她,不是我们的错,你以为我们真的会无缘无故就讨厌她吗?我们讨厌她,是有理由的。。。。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诬赖我,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骗我的朋友,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就是喜欢和我的朋友斗成绩??我更加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她就是喜欢做出一些伤害友情的事。。。。。。


我们还没和她绝交的时候,
是她先写"保重了,朋友"
你知道这句话的含义吗???
我老老实实的说,我觉得这句话,好像在暗示我们欺负她,她才和我们绝交的。。。。
明明是她的错,就好像讲到是我们欺负她。。。
谁欺负谁,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吧?


还有,
是她的错,为什么你要帮她求情?
这是我最不明白的地方,
不是你的错,你知道吗?你没有这个必要帮她求情。。。。。。
我们要的,是她真诚的道歉,
我们要的,是要让她知道她错在哪里。。。。
而不是你这个妈妈的求情。。。
而不是要你这个妈妈的道歉。。
你知道吗??

原不原谅你的女儿,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如果我们不原谅的话,

那就是你的女儿做出的事,对我们要说,是一种侮辱,也就是你女儿很做出的事,很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