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2012年(回忆)

还有两天,就1月1号了...
还有三天,就开学了...

呼...新的开始=]
要忘记以前不开心的事了=]
啊...
不能忘记,而要铭记于心=]
因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人帮助我=D
所以,我不能忘记,而要铭记于心,
记得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感恩的心)

2012年  年中
我...爱上了一间补习舍=]
然后就努力争取在那边补习的机会...
家人都反对,但是我就是要=]
曾经和家人为了这件事,而吵了很多次..
曾经为了这件事,受了很多家人的冷言冷语..
就是这件事,家里有一个人说“等下补那边补到不好,你不要哭啊!”
看,这句话,把我惹火了=]
就是这句话,我坚持下去...


然后,就一直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书,
死也不要给别人看死,也要给家人知道那间补习的好。。。






2012年   年尾
一次的interview,被人问中了我的要害..
搞到,一位我尊敬的人,惹上了我这个白痴的麻烦...
我不是有意的...
真的很抱歉...
有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的事好像搞到我身边的人...
然后,突然又有一个人和妈妈讲
“读sc班没有用的啦,读来做么”
我听到了......



現在呢?
手上的牙印還在...
雖然不明顯,但是...我能清楚的看到那個牙印...
因為,這是我自己親自體驗的痛...
....
我能看到,我的下牙的牙印...
看,這就是幼稚造成的印...






....













还有两天,我就16岁了=]
哈XD,有点长大的感觉XD
还有两天就Form 4了耶....
有大姐姐的感觉XD

现在,我有两个身份XD
在学生面前,我是老师
在老师和同辈面前,我是学生=]

我还真的担心自己会应付不来@@
但是,不能半途而废,
我会一直做助教,直到我考SPM的前几个星期...
我只想专心对我的SPM=]






....
哈,快2013年了X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全世界的人都老一岁了XDD
怎么突然有种兴奋感XD

比起兴奋感,我比较想要成就感=]
我想要明年的六年级生,都能够在UPSR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XD
不但只,我要功课班越搞越好,助教们和和气气,
那就是给我最大的兴奋感+成就感XDD

=.=
怎么越写越兴奋=.=

我可以要新年愿望吗?(新年有得许愿的咩O.O)
什么?给我爽一下嘛XD

许什么愿~~~
不告诉你们XDD

一共有6个那么多啊O.O
不能减,一个都不能减,
因为,这是我为我身边的人许下的愿望=]
我身边的人都很重要,所以我一定为他/她们许下愿望=]

我自己呢?我没有为自己许下任何愿望=]
因为,我身边的人开心就好啦XD
她/他们开心,我自然也会开心XD
谁叫他/她们的感染力强=。=






等下O.O
我的主题是“回忆”O.O

回来我的主题一下下XD



2012年   年尾
我不只是有过着不开心的日子的~

我记得.....追星XDD
很疯狂很疯狂,真的很疯狂XD
活生生的NU'EST在我面前XD
活生生的Minhyun和我猜拳XDD
活生生的JR拿专辑给我XDD

真的很值得回忆XDD


更加值得回忆的是......
属于我们的演唱会XDDD
超HIGH的XDD
我们乱跳乱唱,可以说是整个TS都听到我们的声音XDD
简直就是High翻天了XDD

还有XD
我记得那个GD 2号XD
唱歌真的超好听的XD
我...我....我们成为了他的粉丝XD
他一唱歌,我们就唱应援的部分XDD
啊XDDDD
我等GD Alson去Pledis面试哦XDDD


下次,下次我还要再去过XDD
下次我会把FT island的“hello hello”唱好来的啦,贝贝XDD
还有,我还要在麦克风打嗝XDD
我还要越打越打声XDDDD
管他没有淑女形象,我做回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XDD


我在想....
旋旋要不要试下....



在麦克风放屁XDDDD
木哇哈啊哈哈哈XDD







回忆完了....



未来的叶慧珊要面对30多张的考卷...
没关系,这是我的路,我死也要死去终点=]






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巴黎迷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