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废话篇==

又出去玩^_^
没办法,我不喜欢家。。
不想听到任何吵架声。。。

买了新耳机XD
声音很美,还有戴上去很舒服^_^

旋旋真的很好运,被抽到票去看NU'EST^_^
旋旋是接到YG的电话的。。。
我就很紧张,一直拿着电话,手一直流汗。。
深怕自己错过了YG和epop的call。。。
我在my star collection 外面一直走来走去,手一直擦电话,
手发抖了,我的眉头可以夹死一只苍蝇。。。
最后,我抽不中。。。(头撞墙壁)
贝贝也是。。。

我就听着歌,我们决定找一个地方坐下来。
我就没有出声,一直跟着旋旋和她的表妹走,
我是没有灵魂的跟她们走,我的灵魂不见了。。
听着歌,头看地上,没有目的地走。。
我超想自己一个人消失掉。。。
但,我不能。这样太任性了。。

找到一个安静地地方,我和贝贝坐下来,旋旋和表妹去走走。
我坐下来,没有灵魂的。。
我看着桌子,发呆。

"叶慧珊,你已经很辛苦了,你给了自己很多烦恼。。。"我心想。
"不要搞到自己忧郁症好不好,为什么要做伤自己的事"
"家里,助教,功课,学费,弟弟的学费,家里的负担,还不够烦吗?为什么还要为这件事而伤心"
"不是说好要自己制造转折的机会吗?"

我弹了起来。
我说过我要制造转折的机会的,说话要算话。
骗自己事不好的行为。
我的事情已经烦到很多人了。。
我的烦恼已经成为别人的负担了。。
其他人也不想我这样,不是?
那一瞬眼的秘密,突然再我脑海播出。。。。
。。。。。。

我不能够在这样,我站起来,
"那5个不能在让我不开心了,我不能再为那5个不开心
我听btob的歌,他们也有jr"
说出来了,突然又罪恶感。。
我心痛自己讲出这种话,感觉上我在抱怨他们。
对不起,我没有这个意思。。。
我。。。。只是口是心非。。。
我。。。。只是不想自己再伤心。。。
这样很自私,我知道。
但是,那一瞬眼的秘密,一直在我脑海播出。
我不想辜负他。。。
真的想面对着白白的墙,撞死去好了=.=




买东西,开始买衣了。。
我在发泄。。。
但是又心疼钱包。。。
sigh.....

一直走一直走,其实随便走也很爽一下的XD
看得出贝贝还蛮伤心的。。而我?
我不能伤心,我强颜欢笑XDD
NU'EST对不能去的L.O./\.E来说,打击力太强了。。
L.O./\.E伤不起。。

随便走,其实也很好玩的,原来随便走的感觉真的很不错XD
我把我刚买的耳机放在右耳里,但我没有听音乐,只是把耳机放在耳朵里,有安全感XD
那时候的我超想要安全感=。=

恭喜旋旋XD
她真的是超级幸运儿啊XD。

贝贝,昨晚一直哭。。。
第二天,眼睛肿肿去补习XD
真的是可爱的贝贝XD

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哭去O.O
可能是因为,1123的时候,因为NU'EST的事而伤心很久,
所以就适应了那种伤心度,而搞到现在没有任何感觉=.=

然后,在我要睡觉的时候,
旋旋打电话来,
“有人要卖票,RM84(一半的价钱)”
“真哒?”
“是啦,你要吗?”
“给贝贝啦”
我想到贝贝哭。

然后旋旋讲料一大堆话,其实我一个都听不懂XDD
对不起啦,我完完全全在昏迷状态=。=
(因为我想睡觉=。=)

“讲你爱我”旋旋讲

“我爱你啦”XD

然后我听到很大声的笑声,两个人的=。=
原来我的一句“我爱你”都可以引来酱大的笑声XDD
突然自豪了XDD

然后,她们的笑声,搞到我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再加上一些事情,再咬自己一口=。=
所以,整晚都在想那些事情和旋旋的话=。=
我忘了旋旋告诉我什么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睡不着了=.=
完完全全睡不着=.=
就想东西咯XD

突然想到一个拉芙=。=
是mynu'est 大马L.O./\.E之家的人=。=
很讨厌她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酱有机心,只是一个EXO的粉丝喜欢NU'EST罢了,
贝贝加他进来,有什么错?!
还说可能是要偷我们share在这里的东西,然后放消息出去=。=
拜托,你有妄想症吗??

我也有喜欢FT island和btob啊,就只是单纯喜欢罢了,
难道我也是那种放消息出去的人哦??!!
还有,在mynu'est大马L.O./\.E之家里,大家share进来的都是在网上流传的消息,所以不是L.O./\.E的人也会在其他专业看到啊,不是??
奇怪!

说不定那位EXO的粉丝真的有喜欢NU'EST叻??
你就把人踢出去=。=
你要不要试下被人踢出去的感受?
大小姐脾气=。=

还有贝贝只是想要其他人更加认识她,所以就share双鱼座的东西罢了,
那又管你什么事?
就算是一个认识的人,也有可能不完全认识她的心的,不是???
不然怎么会有“人心难测”这句话??
你看不顺眼可以不要看啊,又没有人逼你看。
怪人=,=


再想下一些事情,然后又不小心睡去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