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有点讨厌自己的说...

今天是星期六。。
妈妈没有去超级...
原因??这是家事,不想写。

我永远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
突然很迷惘
我不知道要怎样...

妈妈没有去,我不是应该放下心头大石的吗?
怎么我越来越辛苦?
可能,害怕误会人吧..
觉得自己很不礼貌,也因为自己的不礼貌而讨厌自己...
haizzz....自作自受....
真的是宇宙超级无敌大白痴...
撞墙去好了。。
不,现在就连撞墙的资格都没有...


昨天,星期五
4点~7点做助教,
我补习回家就直接换助教衣服,然后就去医院看外婆..
外婆半身中风,走路有点不方便..
时常没有力,所以我就去看看她,和她讲话(都是说废话)
然后,医生帮她做运动,我在旁边看。
外婆是可以走路,她只是担心自己会跌倒罢了,
担心是应该的,因为,如果她跌倒了,就.....

做完运动后,可以出院了:D
然后,我先回家,因为,我要做助教了...
妈妈和外婆就再等医生签字就可以走了。
我蛮不喜欢医生的,喜欢拖拖拖,1点搞到3点多才可以回家
医生不是以病人为主的吗?签下名字多容易,为什么要拖?
没有效率。




4点准准到超级:D
我喜欢准准的感觉XD
然后,开会,比较有经验的助教告诉我们要注意那个学生。
告诉我们东西要放在那里,
还有复印机=。=

最后,王老师告诉我们新助教,
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
我点头,他看着我强调蛮多次的。
哦,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事了.....
是我的私事...
等下?为什么他会知道?
可能,可能是我把这件事告诉旋旋的时候,我有忍不住...
当我忍不住的时候,我注意到他在我旋旋的后面的后面罢了...
看,又是自己拿来衰的...

算了算了,
然后我去功课班,开始我的工作
原本功课班有三个助教的,加上我
一个改书,两个看学生。
我就是看学生的那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3个助教变两个了O.O
我开始忙了O.O
越来越多学生举手,一直叫老师老师老师,
我又一面给学生听写,一边叫学生不要吵。
然后,改书的老师,叫我改书O.O
就变成正个功课班只有我一个助教O.O

幸好,改书的助教有叫其他助教帮我:D
我就转心改书:D
那里知道,那个助教喜欢就进来,不喜欢就不进来O.O
有没有责任感那??!O.O
搞到我又要改书,又要给学生听写,又要顾学生,又不可以给功课班太吵,又不能给学生无所事事。
一个人要承担3个人做的事...
我又不能出去找助教,害怕我一离开,功课班的吵...

学生就一直叫我,
那一时刻我真的很想发脾气。但是,不能,学生没有错。
只是蛮生气那个助教罢了,
然后,自己冷静一下,我不能再误会人了,
所以,我宁愿认为他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觉得有些学生认为我很好欺负,所以有顶嘴的现象。
但是,我都找一大推借口来说服那些学生。

还有,有一些学生一直讲话,我都要给他们警告。
第一次,不听,第二次,既然听了O.O
当然听啦,因为我拿主任的名字和比较凶的助教来吓他们。
不是我欺负小孩,而是不酱子说,他们不会听...


那时有点庆幸自己明年是管六年级的,
因为,我之前是参参管的,就是我有管1到六年级的,
我发现,1到4年级的学生都不太礼貌,不听老师说话,都要我用恐吓的方式...
恐吓后,又害怕他们哭=。=
还是5年级和6年级的比较好管,至少他们有点长大了,会思考了。


现在@@
很乱,但是我还可以应付...
唯有一面改功课,一面给学生听写...
呼,
没关系,听说开学后会很忙很忙很忙,
现在适应一下下,也好啊XD

然后,有一个学生问我可不可以装水。
我不给,因为要放学了。
她一直讲“我很口渴"
我不给。因为真的要放学了。

然后,我就管其他学生。
那里知道,她偷偷向她隔壁的学生要水,
最后?把水倒在桌上了....
她叫我,我才发现...
我就很生气,我说“我不是叫你不要倒水咩?”
她说“不是我倒的,是他(那个学生隔壁的1,2年级学生)帮我倒的”

我心想:如果你不是跟他要水,他会不小心把水倒掉吗?
既然更把责任推给年级比你小的学生?

我不想理她先,我看到还有很多学生举手,我先管那些学生先。
因为,快放学了。我坚持要他们读完听写才回家。

然后,有一位助教进来了,问为什么倒掉水。
那个学生既然说“是老师给我倒的”
我大大个眼睛看着她。我几时有给你倒过?!
我就走前去,把事情说清楚。可能是太生气,语气有点高。
然后,那个学生讲“我没有听到老师讲话”

我的眼睛快掉出来了,
如果你没有听到我讲话,你会回应我吗?!
这个小孩的谎话越来越大O.O
我快被气死了,幸好,那位助教相信我。
然后,那位助教叫我先管其他学生先。我不想去管,因为,我不要不明不白就被人诬赖,
而且还是给一个小孩子诬赖!
然后,我站那边,不想走。
但是,我不可以这样,我要理智点,还有其他学生需要我的帮忙。
之后,我转身走了。。

功课班放学了,我也到时间走了
那位助教要和我谈一下,
他叫我没有必要生气,因为那位学生是喜欢说谎的。叫我语气不用酱高。
好的,我会控制自己的脾气的。

然后,
我就上超级车。爆歌。
突然忘记了一件事,快快下车,找谭老师。告诉他一件事。
然后上回车。再爆歌
自我反省一下。
又想回那件事。
就在那时,我知道我错了。
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很后悔。
也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自己.......
真的很想再次咬自己,但是不能。
因为答应了朋友,最重要的是答应了老师...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记得老师的话....
可能是因为我做错事了......所以,想听他的话....
.不想辜负他....

...........


回到家了,看到外婆,她一直要讲要睡觉。
我不给,不是我不给,是妈妈阿姨不给,。
妈妈阿姨在出去买东西了,然后
妈妈阿姨要帮外婆冲凉。
我可以帮外婆冲凉哒。可是她们不给,她们害怕我没有其他人的帮助,会弄到外婆跌倒。
外婆不能跌倒了。。。
然后,她一直吵着要睡觉。我就一直和她讲话。
讲一些废话。
果然,废话不能转移她想睡觉的意识。
然后,我就讲什么日本攻击马来西亚的故事,然后,讲到日本无条件的退出马来西亚。
然后,我问她,事情是怎样的?
她是那个年代的人。所以我问她。
她讲“我不知道,我忘记了”

突然想哭,真的很想哭。
老人痴呆症不是记得以前的事,反而忘记现在的事吗?
怎么她就连以前的事和现在的事都忘了??
。。。沉默了一下,
我就讲我知道的历史故事给她听,成功引起她想睡觉的意识。
然后,妈妈阿姨回来了,
她们帮外婆冲凉。
而我在那里?
在房间的厕所___........
发泄完了:D
然后,什么都不想,去拿需要注意的学生的纸来读。
读不进...就抄,重抄,抄到自己记得为止....

然后,收到信息。
是雄老师的信息....
叫我有什么事记得要说。

他,知道我的事?
我问他“你是指助教的事,还是我自己的事?”
他讲我如果要说就说吧...

我不说,
如果我说了,我真的会讨厌自己。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礼貌....

等,
我没有把这件事说过给其中一个助教听啊...
还是我把自己的烦恼写在脸上了?
我没有啊,我都有笑啊,我有保持笑容啊...

。。。
又穿帮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就不小心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