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满足感+疯癫+开心+感动+希望

决定啦:D
进sc班:D
是因为某某一些原因,: )
什么原因?我不想在这里说: )

8科学费...
阿...又成问题了...
刚刚拿到薪水,在加上圣诞礼物的钱,再加上自己的储蓄,刚刚好付下个月的学费: )
呼...可以算刚刚好过难关XD
至于2月的学费,2月才打算啦XD
用自己的钱付学费,感觉真的很不错XD
至少我自己是没有再用妈妈的钱XD
之前用妈妈的钱交学费时,都会受到良心的责备@@
至少下个月我没有受到良心的责备阿XD
突然很有满足感XD木娃哈哈XD

先祝自己圣诞节快乐:D
我的圣诞节愿望是......等我想下@@

今年是圣诞愿望一共有4个@@
蛮贪心的说@@
酱,剪掉1个好了,变3个好了XD
虽然,我知道圣诞愿望只是在骗小孩的@@
但是,我自己开心就好啦XD
管他灵不灵的,自己开心就好了XD

突然想到@@
未来的我是怎样的@@
erm....我有一天得空,上网看我喜欢的工的资讯XD
然后,看到不好的资讯,突然有点心痛@@
但是,我不相信这些资讯,我只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罢了...
呼...脾气硬的人是酱的啦=.=
比较固执=.=

最开心的时刻还是在早上^_^
因为可以和一班朋友癫XD
我,贝贝,坤洳头上夹着圣诞帽夹XD
又可爱,又幼稚的说@@
老师都顶我们不顺XD
还有助教笑我=.=
什么嘛=.=制造气氛嘛XD
旋旋没有去补习@@少了一个人@@
不习惯@@
可能睡迟了吧@@昨天真的是high爆了XD
high累了吧XD

还是平安夜的时候会比较开心XD
尤其是唱K. xD
简直就是好像属于我们的演唱会酱XD
我发现我们不是用唱的,是用喊的XD
好像看到NU'EST的一样high. xD
不是,是比看到NU'EST还要high XD
因为不能跳来跳去,会被guard骂@@
但是,唱k不同XD
可是跳来跳去,可以大喊,可以乱跑,什么都可以XD
这是我第一次唱K叻XD
下次我还要去XD

还要和同样的人去XD
因为有你们超开心的说XD


今天还有一件事令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XD
我的弟弟,赞超级叻XD
他讲:以前,我不喜欢补习,因为补习老师教书很闷,现在超级老师有讲笑,然后又教到我很明白咯
yahoo!!!!!!
突然有感动的感觉XD
然后我问他"酱你喜欢补习吗"
"不喜欢"
=.=
死家伙=.=
不过,没关系啦,老师教到他明白就好XD
证明我跟妈咪为了他的补习而吵架,没有白费XD
呼。。。弟弟乖就好XD
不期待那么多了XD
我的圣诞愿望实现了一个XD
对,这就是我其中一个圣诞愿望XD
还剩两个,这两个愿望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真的很希望可以实现XD





呼,XD
写完了XD
我要去做功课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