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不要吵架.....

NU'EST的票白白飞走了=.=
蛮不甘愿的说,很抱怨自己,==
如果,我可以忍着那个“沙沙”声,我想我应该可以赢的=。=
可是,“沙沙”声,让我感到不舒服,而且蛮刺耳的说,,

没关系XD,明天我会守住3点的988的XD

今天用的钱不多XDD
只是买了一个书包罢了XDD
我不是白买的哦XD,我是打算在开学用的XD
因为书包烂了==
自己太粗鲁了,没办法=。=




原本回到家,心情不错的说,
然后,开电脑打算写下今天的东西的,,
然后,看到一些东西,心情down了,
原本要写的东西,好像都忘了一大部分=.=

不要吵架可以吗......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吵架.............
你们吵架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蛮关心你们的事.......
我不想看到原本快快乐乐的大家庭,变成那样.....

他应该是说气话罢了,
人一在生气的时候,就把一些气话说出来,
这很正常啊.......不是吗?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可能,这很辛苦,我知道啊,
因为我承认,做这个蛮辛苦的....
(因为不能发出自己最真的脾气,唯有把脾气硬硬塞在心里)
但是我还是做下去,
因为,我答应过自己,不能半途而废,
以前我就是喜欢半途而废,所以,现在就连一个专长都没有....
这就是半途而废的后果.....

不能发出自己最真的脾气,那又怎样??=]
我也觉得自己是时候收检自己的脾气了=]
就当作一个机会,给自己好好收检一下XD
也不错嘛XDDDD




压力来了,时间越靠近8号,压力就越大,
我也不想压力大的.......
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这份工的关系吧..........
深怕自己不pass,真的很怕,很怕....
第一次那么害怕,很难得啊....
这就证明,终于有一样事情,让我在意.....

.....

不能再喊累了,因为,很多人都为了这份工而感到累,
说不定,他们的累是我的一万倍,
所以,我没有资格喊累=]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pass,
但,也不能抱着太大的希望,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就算是失望,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是不是=]
只是有心痛的感觉罢了嘛,可能两三天就没事了=]
.........................................................是吧?
如果不pass,我会感到很失望,很心痛的话,
没关系啊=]
就当作是一种考验=]
考验自己可以承担的失望和伤心大不大,
说不定,以后我所承担的失望和伤心比这个,大很多倍,
所以,我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好好训练自己的承担能力XD




~~~~~~

要读书了~~
还有sejarah还没有读~~@。@

最近真的很懒读书啊~~=。=

但是,不能不读,老师会伤心的.....

















当年,就是被NU'EST里的JR吸引 
就是被他的侧面吸引到了,当场电到 





他很容易流汗XD
和我一样XDD




笑容傻里傻气的XD 
超可爱的说XD  






真的要去读书了....
byebye......


我没有不开心哦,我没有哦,
绝对没有哦。。。。

只是有点紧张罢了....
是一种很不舒服的紧张...

很奇怪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