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平安夜

今天去TS^_^
Yahoo!!!!!!XDDDDD
很开心啦XDDDD

第一次去唱K叻XDD
原本对唱K没有任何的兴趣,也没有任何的感觉的XDDD
哪里知道,刚开始唱的时候,就high到爆^_^
尤其是唱FT island 的"狠狠的"的时候,
简直就是high反天了XDD
真的可以忘记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XD
超high的说XD
贝贝的表弟==
唱歌未免太好听了吧=.=
而且还是唱韩语歌,bigbang的歌XD
他都把歌唱得很流利XD
有天分哦XD


买了一个小小的圣诞帽夹XD
超级可爱得说XD
也买来送给老师XD,送给自己最喜欢的老师XD
我要送给戴老师XD
因为他真的很帮助我,很像我的亲人...
阿。。。。怎么又哭去@@
不要再想那件事了....
明天给戴老师的时候,不能想起那件事,不能在老师面前哭...
绝对不能....


呼...
眼泪来得快,去得也快,果然是白羊座@@
今天搭LRT,突然,谈到自己的事....

坤洳谈她的事,至于什么事,我不能说,因为我答应了她不能说
我发现我跟她一样,两个人就谈起来了XD
我谈20.12.12 星期四  的事,讲讲下,有点心酸...
因为这是最刻苦铭心的事
但是,自己还忍着,终于忍到啦XD

呼。。。
回到家真的有莫名的压力...
妈妈既然要我补完全科...
又叫我自己不要给自己压力,她自己却要我补完全科@@
讲话真的是前后矛盾...
不要理她先...
现在是开心的时候XD

期待明天XD
我,旋旋,贝贝,洳洳会戴着小小的圣诞帽夹XD
超可爱的说XD
又是全家福的成员叻XD
哈哈XD
最可爱的是我XD
圣诞节快乐XD

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平安夜XD
我没有失身给贝贝,旋旋,坤洳,慧莹和贝贝的表弟哦XD
我洁身自爱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