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1 January 2013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nd Welcome to 2013  =]

明天就开学了=]
刚刚试下蓝色的校服,
哈,值得开心的事,蓝色的校服我可以穿到=]
不用浪费钱去买过新的=]
毕竟,Form 4了=]
没有必要要重新买过新的校服=]

明天真的开学了=]
同班同学有:紫旋,乐喜,美仪,采莹,子娥,筱琪=]
这些都是去年同班过的=]
现在多一个绣盈=]
突然有新鲜感了耶XDD

说不定,其他人会转班,转去ACC班=]
说不定,SC班只有两,三个华人=].....
那又怎样?友情还在就好啦=]

其实,我还不知道,我要读SC班还是ACC班....
我从很肯定,变成犹豫,然后变回很肯定,现在又变回犹豫不决...........
真的很讨厌自己的优柔寡断....
SC班是给一些人的志愿是医生,建筑师,工程师,飞机师的(抄贝贝的XD)
我承认,我以前的志愿是医生...
但是现在我对医生没有任何的感觉了=]
为什么?
以前我对医生有兴趣,是因为,我的亲戚因为自己的儿子是医生,而看不起我们...
所以,我就立志要做医生...
过了一年多,我的志愿又换了...
see,原来一时的赌气,是不能坚持自己的梦想直到永远的....
所以,
我不想一时的赌气,而选错了路...


转一转话题,好不好=]
其实我舍不得2012年...=]
因为,在2012年,我经历了蛮多事情的=]
活了16年了,最有意义的是2012年=]
感觉上,我是在2012年才成长的=]
想念trial exam 和PMR的日子....
和朋友,老师一起作战的日子=]
虽然是辛苦了点,但是,在那些日子,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日子=]
那些日子很充实,我很喜欢=]

我可以再过回那些日子吗?

今年,我可能真的会很忙很忙很忙=]
几乎一个星期都在为我的学业和工作硬拼=]
但是,我会抽一点点时间给自己喘喘气,
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喝咖啡=]
哈,
我现在就是在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喝咖啡XD
蛮享受的说XDD
我不会放弃写部落格的XD
因为,每当我在写的时候,有感觉自己是一位作家,正在写着自己的故事=]
感觉不错XDD





说说工作吧:D
我喜欢我的工作=]
它让我学会很多道理=]
它让我学会控制自己的坏脾气=]
我的朋友——佳佳敏,说我讲话越来越有道理了XD
其实,是因为我的工作,才改变了我的想法=]
它教我凡事要感恩=]我有记得的=]
它教的道理,是在外面学不到的,唯有靠自己慢慢摸索...
但是,摸索到几时?有些道理,甚至到老,都没有办法摸索....
我的工作,能让我容易明白做人的道理,让我思想越来越进步=]
我在我工作中,学会了最重要的道理,就是感恩=]
就是这样,我对我妈,再也没有任何抱怨了=]
只因为我对她有感恩的心,站在她的角度想想,我发现她处处都在为我好=]
只是她用的方法,有一点点偏激罢了=]
因为我的工作,因为我的补习舍,因为我的老师,我和妈妈的关系变好了=]
真的很谢谢超级=]
(感恩的心)



哈XD
蛮开心的说XD
现在我肚子饿...=。=
先吃东西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