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韩语~

~~~~~


突然想讲一句话,
这句话可能很讽刺,但是这是我的真心话。。。。
/_\

还是不要讲好了,,


~~~~~~~~~~~


谢谢贝贝~~
不是你的帮忙,我还不会怎样输入韩语=。=


其实我还不怎样会韩语/_\
没关系,我慢慢学XD
总有一天,我可以讲出流利的韩语~
贝贝也是,加油!~XD

其实我懒惰学韩语的==
但是学不同的东西,好像很好玩~XDD
有加上我的好奇心很重,我想知道韩国的语言是怎样的XDD
还有,韩国字很美XDDD
想学~~

可是,我懒惰~

好像我的勤劳在和懒惰打架的=。=





这个图案很可爱~~
我知道XD

但是,最可爱的就是写这篇文章的人XDD


话说回来,
我现在蛮懒的......
假期越久,我就越懒=。=
假期越久,我就越肥=.=||||

这句话很中肯XDD

其实我想去韩语班学韩语,
但是,这是钱的问题,我不想用爸爸妈妈的钱。
现在我唯有上网学韩语,
有一个中国老师教韩语教到很好~
我现在在听这她讲课~
但是,
缺点就是,她讲的课,很无趣=。=
我就快睡了=。=

我讲过我不要未来的我抱怨现在我的,
所以,我坚持下去....

带耳机带到耳朵都痛=。=
没关系那~
有不是整天带+.+

听完了,那个中国老师教的韩语,
有种感恩的感觉~XD
听完后,韩语句子的排列,我掌握了少少==
(果然,学语言不是我的天分=.=|||)
感觉上还有很长的韩语要学=.=|||||||||||||||||\
我的勤劳又和懒惰打架了=.=||||||||||
你们可以少打一天吗@.@

接触过韩语,我才知道,韩语和日本互相学语言的原因了~
是因为韩语和日本的排列方式好像是一样的@.@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

我担心我学会料韩语,
在学校写华语,国语,英文作文的时候,把韩语的排列方式写下去,就完蛋了T^T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写国语作文的时候,想写英文下去;我写英文作文的时候,想下国语下去的
~~~@。@

很乱水=。=


~。~
不能!
不要给家人看死我会半途而废!
不能~~~~~~~~~~~~~~~~~~~~~


我要用我流利的韩语吓死他们XD
吓到女的变男的,男的变女的XDD


我在讲什么?????=。=
头脑跟着乱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