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

原来,,



贝贝是想念我的XDDD



暗恋我就暗恋我啦XDDD


不用暗示到酱明显XDDD





~~~~~~~





但是哦,贝贝=。=






我,,,,,,=。=

























不是同性恋=。=







再加上,










我的第一任,
我的第二任,
我的第三任,
我的第四任,
我的第五任,
我的第六任,
我的第七任老公会生气哦,
















还有,,

























一万七千九百九十九个追求者,会生气XDD
















酱的话,贝贝是我的第一万八千位追求者XDD


恭喜你成为我的第一万八千位追求者XDDDDDDDDDDD



(自恋死了)=。=




##################################################################################################################################################################








我的NU'EST来大马=.=


而且是在sunway那边=.=很近啊~~



但是妈妈不给我去=3=




伤心死了=3=





难道有机会的看到NU'EST,为什么就是不给我去!







这是免费的=。=都不给我去,



难道就要等到要花钱的,才给我去哦!




我就是不要用到钱,你就是要我用钱!






T^T


气死了







T^T


我会自己争取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