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乱水的一篇~~

久违的blog。。

你好~XDD


8天没有上来了=。=
其实是我懒惰开电脑=。=

上网买了一双鞋子,寄来了XDD
很合自己的脚XD,不大也不小XDD
但是,
弟弟看到的时候,他就拿他自己的脚和我的鞋比,
他讲“酱小的,哆啦A梦的脚”(臭小子=.=)
然后,我就讲“你就哆啦A梦的脚!”

事后,我才觉得哆啦A梦的脚很可爱啊~~
原来我有哆啦A梦的脚XDD
(很明显我当时在傻笑)




今天星期一,,
倒数4天XDD


其实我也还没有心理的准备=。=
事实上,我想说,我不想去。。。。。。。
我不想依依不舍的走,依依不舍的感觉不好受。。
但是,我不能像新加坡的L.O./\.E一样,为了让他们留下来,而报假案。。
不能,这样太自私了。。。。。。。。。。。。。

NU'EST可以出新歌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歌=]

我喜欢JR和Aron的rap,我喜欢白虎的高音和Ming Hyun 的声音,我也喜欢Ren独特的声音,

我喜欢JR和Aron的帅气,我喜欢Ren模糊与我行我素的性格,我喜欢白虎的可爱,我喜欢Ming Hyun 的干净。

这就是我喜欢他们的理由,不变=]

可是,我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L.O./\.E,我没有真真的L.O./\.E那么疯狂,
我自制自己,不能买NU'EST的专辑,即使喜欢,也不能买,
(因为,自己不能再用爸爸妈妈的钱)
我不能在去TS的 star collection那边,我不能再去找有关NU'EST的东西,学贝贝说的,那边真的是吸血鬼,专门吸K-pop粉丝的钱。。。

有人说,我很有钱,这是我最讨厌听的话,
真的很讨厌,好像暗示我是那种每天向爸爸妈妈伸手要钱的人,
我严重地警告,我不是!
不知道我背后的故事,就不要乱乱说话,
不然,我给你吃拳头
(怎么凶起来了?=.=)

========================================================================





我承认我对复印机有恐惧感,
可能是星期4的事,

但是,
我会去克服的,
我会每天晚上催眠自己,复印机一点都不可怕,复印机一点都不可怕。。。。

但是,好像都没有什么作用=.=

明天,我会再要求去面对那个复印机的,怎样讲都好,要克服它

(我不想变成会怕复印机的怪卡=.=)
=============================================================================================




谈谈梦想,好不好=]
我的梦想哦~
突然想当电台DJ=.=
可能是妄想吧=。=也可能是在发白日梦==
因为,我之前就是想当医生,然后,我发现我对这个梦想没什么兴趣了,
可能是开始长大了吧,
看回以前写的梦想篇,发现自己很幼稚=。=
但是,巴黎还是我喜欢的地方哦XDD


我还发现,
环游世界不简单,
之前,我看到了一个报道,
一家庭,3个人,1个爸爸,1个妈妈(废话,不然3个爸爸,4个妈妈哦=。=)1个女儿,
爸爸在把工作撤职了,拿了一笔钱,和全家人去环游世界。=]

我就想,如果钱花完了,那会怎样,
爸爸回答,就再找工作做,存钱再环游世界=]

有人觉得他是痴心妄想,有人觉得他只是说说罢了,有人觉得他不切实际
爸爸不理别人的想法,他还说,这是他的梦想。

我觉得他很勇敢,他勇敢去实现他的梦想,
因为勇敢,他现在就正在实现他的梦想,他还带着自己的老婆和女儿一起去=]

梦想就是要靠勇气来扶助,不然就真的只是“梦”和“想”罢了
我很佩服他的勇气=]



其实,

我最想去的地方,还是巴黎XDD









越看就越想去==

我就是喜欢巴黎=P


========================================================================



我忘记吃饭O.O

习惯饿肚子了~~

可能吧,因为饱饱的肚子很不习惯=。=


~~~~


有时觉得我在烦的烦恼都是自己拿来的,

没关系,我总要克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