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5 November 2012

未来??

Onnie~~


我们开开心心好不好XDD


最近天气很恐怖~
一下就雨,然后又停雨,之后又下雨~

感觉上世界末日要来了酱~
其实我不相信有世界末日这件事~
因为,
之前又讲2009年会世界末日~
去年,(应该是去年)

又讲什么“超级月亮”会世界末日~

结果我也不是活生生·的在家里写blog=。=

就算真的世界末日~
我们也要在一起XDDD

Onnie~~~

sarang hae yo ~~ XD





不想换颜色=。=


其实我现在才写我的生活~~XD
之前写的都是废话篇~~(除了NU'EST)


我刚刚煲汤叻~~~~
(又不是第一次的事,有什么好讲=。=)
但是这是我用心去煲的叻~~XDD
我还加料很多很好吃的料XDD

(不懂会不会拉肚子=。=)
喂!
不会拉肚子的啦=.=
我煲的汤一定很好喝的XDD
想不想喝我煲的汤XDDD

我知道你们很想~~~XDD
但是要我煲汤,很难的哟~~~~~XDDD
好呗~

看在是朋友的份上,我就煲一个会拉肚子的汤给你们吧XDDD
我知道我很好人,不用感动XDD






今天的重点是..........

我不想长大/_\

我真的不想长大,我还想当小孩=。=
一想到明年是Form 4了,然后,就Form 5了,然后就SPM,然后就.........
就什么??
我不知道.....
好像前途一片迷茫的,可能会上学院,可能会上大学,也有可能会另外进修。。。
进修什么?

如果,我上了大学或者学院,我遇到不会的问题?
我要去哪里找补习?
大学有补习的吗??
我会不会毕不了业??


我也不知道......
以前,
我很多梦想的,
既然可以在一夜之间,全都没了。。。

现在感觉很害怕。。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路怎样走,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走错路,
我对未来的路,只有害怕罢了....
我会做什么工??
做医生??
我对医生早就没兴趣了。。。(但是,我还是对人体有兴趣)
因为读医,要用很多钱,
我不想到我18岁以后还要用爸爸妈妈的钱

其实我想读大众转播
我想做DJ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DJ有兴趣,可能是可以和听众们分享心情吧,
但是,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对的路。。。。



人家说,
“越大就越多烦恼,”
这是真的=。=



其实,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我学韩语是为了要去韩国,
你们太不了解我了,尤其是弟弟=。=
我学韩语,是为了给自己一条生路,
如果我真的没有工做,我可以做翻译员。
我不想未来的我抱怨现在的我,我不想后悔。
我不想未来的我是一条没有尊严的虫。
我不想爸爸妈妈认为我是白养的。

........................



好像写料很久。。。。。



我要放照片了。。
不放的话,会不好看。。




我的JR是最可爱的XD

sarang hae yo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