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谷底

==


最近,我很少话讲,,



不懂做么???


有时我不想讲话,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发现,我讲话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好像蛮讨人厌的,
我不想讲多错多,所以有时选择静静就好/_\

我可以找一个没有脾气的朋友吗/_\
因为,人心难测,我不想自己得罪人,自己却不知道。
/_\


其实,我想见你们~
我想你们了~

我爱你们:)


========================================================================




今天去speedy,慧慧看她的偶像,而我就默默跟着去,

她在找她偶像的专辑,而我就游手好闲~~

突然,我看到韩国明星区的专辑,就直直走去看了,

我看到FT island的专辑,BIGBANG的专辑,TARA,KARA,girl generation等等的~


突然,我想要做一个东西,
我就在韩国明星区的专辑,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我没有要带回家的意思,我只是要找出来吧了,
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最后,当我找到最后一片的时候,
突然失望,真的很失望,,,

我不服,又重新再找,
speedy的工作人员一直看着我,
我不理他们,我只是要找出来

....................

结果还是令人失望........
也突然不喜欢某某团体,但是,我不能这样,某某团体是他们的师妹,所以,我不能这样,我要包容。

失望到谷底。。。。。。。。



我有心底话,
都写在我手机的日记里了,
这只是我一部分的日记罢了...







回到家,看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我很怕,但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就在TALKBOX问贝贝,
希望贝贝能够快快回我,

但是,
在FB无意间看到,我的问题有了答案,,
你可以快快回来吗?
不要让我担心,可以吗?

今天心情坏到谷底,谷底中的谷底。。。。。
























日记某某一天的心底话,


对一些人说,


“你所认为的坚强,在别人眼中是那么微不足道,



这才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