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没有重点

设计完了=。=

还是不满意,

但是,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设计上,
因为自己本身是没有设计天分的XDD


就,自己做了助教。
但是,我还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觉得自己很。。。。。。蠢吧。。。
做事都蠢蠢的=。=
我也不想的T.T

但是,让我自己最满意的是,我好像对学生都没有任何心软的感觉了耶XDD
这是值得开心的事XDD

但是,我都在觉得自己做得不好=。=
昨天学习改功课,虽然正本书都给我改完了,但是我连一点熟能生巧的感觉都没有=。=
我想在改多一次,最后一次就好了
我也想在接触复印机多一次,
我想要自己熟能生巧,我要怎样把握机会再让自己接触熟能生巧多一次呢??

其实,我想好了
如果我看到有那个老师或者助教要复印,我就去和他们抢XD
会不会过分?=。=



其实,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
我做事很蠢。。。
就是我做事很蠢,所以我可能会比其他人努力,但是,我总是觉得自己没有熟能生巧的感觉,
我。。。。。。。

我不是没有主见。。。。。。。



总而言之,我知道我自己不是没有主见就好,我不想多解释
解释很累。。。。。


我想我做助教的时间要换换了,
从早上11点做到7点~
一共8个小时XDDD

啊,我不累~XD
我只要熟能生巧,原本一天做4个小时半~现在增加到8个小时XDD
星期4就做到7点~然后补习,我会记得吃东西的(不酱讲的话,妈咪不给我做助教的=。=)


熟能生巧就好~XDDDDDDD


===============================================================================================================================================



还有2天XDD

NU'EST来大马啦XDDDDDDDDD

有点不敢相信的说XDD

我就快看到他们了XDDDD










其实我喜欢JR以前的发型XD






我承认我偏心XDDD















但是,那天是一位老师的生日。。。。。
对不起,我不能来
对不起。。。。



有一些事情,虽然我不清楚,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




========================================================================

假期哦~~~


其实假期过得很充实XDD

活了15年,第一次假期酱充实XDDD



我完完全全爱上了韩国歌,
虽然听不懂,但是它总能平复我的心情=]

有时我听到韩国歌里,有我懂的句子,我真的会很开心XDD

~~~


太喜欢韩国歌了XDD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知道,照片很小=。=

但是,我喜欢就好XDD


我想把照片框起来,然后放在墙上XD

学贝贝说,全家福XDD
没有!没有!没有!我绝对没有因为自己拍到美而要把它框起来XD绝对没有XD)




========================================================================




啊,突然记得了,


我看不起你,我可以很决定的说:我看不起你!

我就是看不起你永远躲在你妈妈背后,什么不顺你意的事就告诉妈妈,

你几岁了?你以为你还是8岁小孩吗?!什么事都要和妈妈说


和妈妈说,没关系,可能你坦白,

但是,明明就是你错,那为什么你就是要在你妈妈面前扮可怜,说到你有多委屈!!

幼稚!!!无聊!!!白痴!!!


越想就越气=。=


算,听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