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4 November 2012

不要叫我放标题=。=

昨天~


去 leisure mall  XDD




到了 leisure mall 的时候~



我发现我好像老了=。=





leisure mall 变了很多~~



当然最主要的是。。。。。。。。








有得吃韩国餐XDDDD




泡菜真的很好吃XDDDDDDD



严重爱上泡菜了XDD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买了很多书XDDDD













这我还没看~~~~=。=








我没办法把它转直=。=


所以,拜托把你们的头向左底一下=。=









为什么不转直==














YES!


直料XDD


其实我是很想学心理学XD

可以看透人家的心,感觉很好玩XDD










这本书很有意思。




它是《瓶子里的两条鱼》的续集



我很喜欢里面的这句话:






“有些人你很重视,
他们却对你毫不在意;



有些人你压根儿没放在心上,
他们对你的情意却往往超乎你所想象的。



于是你紧紧抓住那些对你
无情无义的人的裤脚,
却无情地把对你好的人一脚踹开”





































是我们紧紧拉着你的裤脚,还是你紧紧拉着我们的裤脚??



我不知道...

































最贵的还是这本=。=




























很不经济的说=。=




不过,买了它,我突然会很开心啊XDDDDDD









神经病=。=





















=====================================================================================================================================================================================================





手机上的某某一篇日记














11月3日        周六







=。=







我真的会不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写的状态。。。






很令人反感=。=








好像讲到你和我们做朋友受料很多苦酱=。=



其实你是要真心和我们做朋友,我OK啊~~




如果是酱的话,
我可以把你冤枉我的事忘掉,



但,







为什么你的思想那么偏激,连放开心胸的机会都没有。




酱你不辛苦吗?????




为什么你就是要视我们为你的敌人。



我承认我有用真心对过你这个朋友,但你不令情,我也没办法,




我敢说,



每个人都用过真心对你,



是你自己把别人对你的真心当作垃圾。



是你自己不好好珍惜每个人对你的真心。





所以,







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写状态讽刺我们。

















每当你一写讽刺我们的状态,




我们都忍,





我们越忍,你就越过分




我们退一步,你就进一步,




难道你不知道你自己过分吗??



你以为我们就任由你讽刺吗??



我们只是不反击罢了





我们只是想和你保留一些朋友的地位


............




而你就处处逼人!






算了.....



真的是麻烦人物2号




====================================================================================================================================================================================================================














看到贝贝的BLOG



我发现..............





我讲过我要写小说的O.O


忘记料=。=





等我把我们书看完才写小说好不好xDDDDDDDDDDD\
(装可爱)









装来有什么用=。=

还是要写啊=。=





(下次我不要口轻轻就讲出来,然后又没有做到=。=)







——————————————————————————————————————————










=。=





很闲···········










有NU'EST哦XDDD



看到他们在20名以内,我就很开心了XD



(说真的,我很容易就满足)XDD





~~~





开心那XDDD












a  jul ku hae yoe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