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谁的错?

今天那~

没有去看NU'EST。。。。

心很痛=.=

但是还是那句,心痛远远都比不上良心不安,



说不定以后我还可以看到NU'EST啊=]

我不急着要看=]


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虽然家人不支持,但是我死也要去,

家人不明白我在想什么,我也不想解释,

解释很累。。。。

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还是朋友了解我在想什么=]

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好了=]



========================================================================






昨天,

我的头都不知道给戴老师打了多少次=.=


我的头好像很好打哦=。=




我知道我的头很可爱啦XDD,但是不要给我打傻去TT

打旋旋和贝贝好了,她们的头比我圆那XDD

圆圆的头XDD



圆圆的头~~XD


好像旋旋的头比较圆XDD



以后旋旋就叫大圆,贝贝就叫小圆好了XDD


大圆~~小圆~~XD


真的很可爱的名字~~XDD

我知道~谢谢我帮你们取的名~~XD



~~~~~~~~~~~~~~~~~~~~~~~~~~~~~~~~~~~~~~~~

就,


我想搞清楚,是我们的错吗??

是你自己不参与我们,就说我们在FACEBOOK攻击你,

是你先攻击我们先的,是你自己一次有一次的攻击我们先的,我们只是反击一次罢了,你就说我们FACEBOOK攻击你,,

你是在扮可怜是吧???






贝贝好心通知你一些东西,你却骂贝贝,

你没有想过,贝贝可以不要通知你的,但是,她要通知你啊~

你就连一声谢谢都没有,就酱骂贝贝~

无理取闹!


我不是帮贝贝,我不是因为贝贝而不喜欢你,

我是因为你曾经诬赖我,我才对你有一点点反感,

我知道你的所作所为的时候,我才发现,你是喜欢玩心计的人




你自己喜欢和贝贝斗成绩,还说是贝贝要和你斗的=。=

不要说谎了,就算是智商低到不能在低的人,或者是盲人,都可以感受到是你先和贝贝斗。



证据??


证据就是我亲眼看到你的小册子里有些贝贝的成绩,慧虹的成绩,诗韵的成绩。
你还想和慧虹与诗韵斗成绩?!

你没得否认,

如果你不是要和她们斗成绩的话,那为什么要写下她们的成绩??

难道是写爽??

我不信。也没有人会相信。



在贝贝在努力为PMR准备的时候,你就在她面前泼冷水。

你想打击她的自信??

抱歉,你失败了





你成绩都不比贝贝好,你们的成绩几乎都旗鼓相当罢了
但是,你的品行比贝贝差很多倍。




可能你会觉得我偏帮贝贝,我告诉你,我没有。

你问为什么我整篇文章都写贝贝??

那是因为你时常在贝贝面前,露出你的小动作。

很不小心地,你的小动作都给我看到了



很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诬赖我,是为了博取我朋友的同情吗?

我也很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在我朋友面前说谎,你认为很好玩吗?



为什么你要问:我不在补习,她们是不是很开心?


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想过,

是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罢了


你就是喜欢想法偏激












我们讨厌你,是有理由的,我们不会像你一样无理取闹,我们不会无端端就讨厌人。

反而我不明白你讨厌我们些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我们不顺你意吗??





做朋友做到像你一样没有包容心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你让我大开眼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