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5 February 2013

@@



Divergent(分歧者)

这个故事.....
我还没看@.@
但是,当我在书局看到它的时候,感觉有点特别,所以就买下它了@.@

幸好,它不会贵@@
不然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差一点,就买书忘记看价钱了@@)


其实它是有三部曲的,
第一部是Divergent
第二部是Insurgent
第三部还没有出@@

内容是什么~~~
我还不知道@@
等我看了过后才大大力地推荐吧=]


×         ×           ×         ×            ×            ×



再过两天就开学了@@
我......
有点不舍得@@
我的脑海里的记忆还在昨天@@

我喜欢昨天XDD
我喜欢昨天虽然我没有情人但是我可以玩得很开心XDD
我喜欢昨天听到的消息XDDD



鼻血流了下来@@

超帅的XD有坏坏的感觉XD
外套很适合他XDD

以后我去到处看下有没有这件,然后买下来XDDD


现在很紧张@@
一直守着Music bank,等着NU'EST的出现@@

快点出来啦XDD
我想念你们在舞台唱唱跳跳的样子XDD


转下话题@@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欺负绣盈料@@

我要欺负她@@

欺负她的感觉很爽XDD

但是,我不想开学@@
因为,感觉上,我上学好像有点浪费时间....
(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而真的不去上学啦~)

反而,拿这些时间去补习更加好不是?

但是哦~如果不去学校就欺负不到盈婆婆料哦@@

很难选择啊~~~@@




NU'EST刚刚出场了XDD
我严重被Aron的样子给吸引了@@

他超帅的说,啊......@@
他不是一般的帅气啊@@



  白虎                      JR                               REN                      ARON                         MINHYUN


我的第一任和第二人最帅气XDD
哈哈





          ×           ×            ×            ×            ×          ×          ×          ×          ×


我讨厌,我很讨厌....

我讨厌XX叫我和XX讨钱。

我只是买书罢了,我有说过要你的钱吗?
我用自己的钱,又给你讲。然后你就塞钱给我。

好咯,我就用你的钱先,然后我就用我自己的薪水给回你咯,
又给你讲。

你想怎样?

如果你要钱,你就自己去跟XX要。
我不要夹在中间!

最讨厌最讨厌就是这样。


以后我去哪里,就算你塞钱给我,我都不会去要!
免得你又要我去和XX讨过钱。

我先告诉你,你的女儿不是拜金女
不要把自己的女儿看的跟拜金女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