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6 March 2013

乱写@@

~~~~~
美仪和坤洳做助教啦~XD
不知道她们可不可以习惯.....
没关系,带她们的助教会对她们很好的~XD

只是带我的助教....
我从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想踢他下楼梯~XD
喜欢耍神秘的家伙@@
最近六年级来了一个新助教~~XD
我想认识她XD
因为~我蛮喜欢认识新朋友的XD

然后~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星期六料~
我喜欢开会罢了~
真的可以增进感情~XDD

然后~
我...最近都再欺负盈婆婆(RENA,绣盈,绣盈姐~)
我也不想地~~
她真的很好欺负XDD
我喜欢看到她被我欺负到用脚“屯”地的时候XDD
超级有满足感XDDD
~~~
AAA~盈婆婆是专属给我欺负的XDDD





最近比较情绪化.....
可能,是因为一次过走掉10个助教的关系......
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真的会生气。
全部都是有经验的助教.....
现在是怎样?
功课班会乱吗?
会不会越搞越糟?
........
看来...我应该....需要给自己压力了.....
我要在4月的时候,把改功课的速度加快,
我要在5月的时候,不要给人家抓到我的错误,
我要在6月的时候,学会用intercall,
我要在7月的时候,做完很多我要学的东西。


压力等于动力。
我可以撑到的,就算撑不到,我也会硬硬撑。
谁叫我是叶慧珊XDDD
我就是喜欢别人不喜欢的东西~XD
奇怪的我XDD
我是从XX时空来的怪物XDD
还有啊....
对不起,绣盈姐.....
星期五,5点半到7点,我会到功课班帮忙....
因为.....是这样的,助教有10个助教要走了....
然后,我...我...我要去帮忙.....
不然的话,功课班可能会一团糟.....
我把REN永久性地还给你啦.XD



我刚刚一直都以为今天是星期六@@
明天我不想读书@@
我不想@@
我不要@@
......
可是,为了欺负盈婆婆,我还是去啦....去啦X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