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10 February 2013

无标题

昨天“pia”不到书@@
不甘愿@@

是严重不甘愿@@
本来是想一次过扫完popular的书的@@
结果,popular没有开T^T

啊@@@@@@@@@
害到我和盈婆婆等了酱久...........

算了@@
找一天再去“pia”过XDD

~~~~~~~~

今天10号~~~~~
倒数3天XDDDDD
NU'EST回归舞台XDDD

YAHOO!!!!!!!!!!!!!!!!!




白虎的头发越来越帅气了XDDD
不要笑Aron啦@@
这样也很帅气啊不是~~XD

虽然有比以前更加像angry bird啦@@
((欠打@@


JR拿着花的样子超帅气的XDD
♥ 



还有3天,我等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家真的没有东西做@@
闲到爆@@

还有点不习惯@@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那忙碌的生活@@
虽然是忙,但忙得有意义啊......

啊.........


现在在努力“pia”小说。
应该可以在我生日的时候完成XDDD

这是我自己的作品XD
我的心血@@

说真的,写小说不容易@@
要想像丰富,还要接得到前面和后面@@

所以,不是我故意不要post我的小说上来,
我不是故意要吊你们胃口,

而是我要我的小说前面的部分可以借到后面的部分,后面的部分也可以接到前面的部分。

我只是想我的作品可以不要犯一点点的基本错误。

想下想下.....
我的小说的名字还没有想到@@

不要理它先啦XDDD
名字可以慢慢想的XDD


我还没写完这个小说,我就跑去写另外一种小说@@
一心二用@@
没有办法,我现在超想写另外一种小说@@
因为那种小说是有科幻的感觉@@
透露一点点给你知道啦XD
那小说是写吸血鬼的啦XDD





啊啊啊啊~~
差点忘记写一个东西XDD
昨天看戏~
看“皇宫灿烂”

然后哦~~
我发现哦~~
有人在我旁边哭哦XDDD
不懂谁来的@@

然后哦~~~
我拿纸巾给那个人咯~~~
((我很好人XDD

这是好的行为XD
要多多向我学习哦XDDD


 ♥ ♥ ♥ ♥ ♥ ♥ ♥ ♥ ♥ ♥ ♥ ♥ ♥ ♥ ♥ ♥ ♥ 


其实有点幸运自己家没有人赌钱XDD

因为我可以拿着书走来走去XDD

这样也没有人骂我啦XDD

但是,
就是有一些人喜欢跟我赌@@

为什么?
因为我一定输@@

谁叫我不会赌@@

他们讲什么“3张”什么跟什么的,
我都听不懂@@

既然比phy还要难@@




~~~~~

然后~~~
我没有东西做@@
怎样办??


~~~~~~


算了@@
好啦~
等下我就post小说的第二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