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NU'EST COMEBACK (2)


NU'EST (뉴이스트) - 조금만 (A Little Bit More) 



NU'EST (뉴이스트) - 너네 누나 소개시켜줘 (The Girl Next Door)



NU'EST (뉴이스트) - Beautiful Solo [Mini Album - Hello]



NU'EST (뉴이스트) - Hello Hello (Full Audio) [Mini Album - Hello]



NU'EST (뉴이스트) - 여보세요 (Hello) (Full Audio) [Mini Album - Hello]


我最喜欢조금만和여보세요.......

虽然.....

여보세요这个MV真的很伤感...

JR的吻....也这样就.....

Ren在MV中也流泪了...

旼炫也...被打了一巴掌....

白虎....既然去挡车.....

Aron也露出了伤心的样子...

T^T

我承认啦....我听到여보세요这首歌就哭了......

看到NU'EST伤心的样子,自己也不知觉地伤心@@



里面的舞蹈....
有很伤心的感觉@@
啊........




虽然这样~~
但是,我还是会support你们的XDD














还有~~~


中文歌词XDD






对不起@@
我放不到大@@
所以只能这样@@

~~~~~~~~


我也把自己blog的歌换成NU'EST的新歌了XD
我想多多听他们的歌XDD

我想像现在一样,一下子看到其他L.O./\.E就可以一起唱他们的歌XDDD

这样超爽的说XDD




           ×          ×          ×          ×          ×          ×           ×          ×          ×          ×          ×



明天是情人节~~~~XDD

我要和她们过XDD

我把她们当作我的情人啦XDD

明天出去的,应该都是单身的吧~~XD
没关系,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啊~~XD

即使没有爱情,也有友情啊XDDD
有友情就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