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10 February 2013

第二章:今年18岁


第二章:今年18
阳光普照的天气,蓝蓝的天空,微风轻轻吹过~~~把我的长发都吹乱了

“今天天气不错!正好是我最喜欢的天气”我微笑着说。然后,拿起书包,上学去。

我是韩孝雅,今年18岁。

“终于18岁了,他…..22岁了”我边走路,边回想起那经历。

这是又恐怕又温馨的回忆….

手突然流汗了,嘴角也在颤抖

一个十岁的女孩有这样的经历,说出来也没有人会相信吧?

“韩孝雅!!”

谁的声音啊?等等,这声音好熟悉哦。。。

还来不及转头,那两个家伙就站在我前面了=.=

她们就是文恩熙和旋。她们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是在孤儿院认识的,但是,她们不是孤儿,只有我是孤儿。她们是来孤儿院做义工的好心人,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

她们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刚刚我听到一个类似杀猪的声音,原来是你们啊”我笑着说。

“嘴巴还是那么毒”她们一起说。然后一脸无奈的表情。

“什么嘛,就是你们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我嘴巴才那么毒的XD
然后,三个人傻笑==

突然,有一辆车停在我们三个人的面前,把熙和旋吓了一大跳。只有我微笑着,因为,我知道是他。

他下车,为我们开门。他总是散发着那贵族的气质。果然他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不,严格来说,他所得到的金钱,是靠他自己的努力而赚来的。虽然他才20岁,年级轻轻的他,年薪可是破百万的。

不要误会,他从来没有用过他家的一分一毫钱,他不是暴发户。他从小开始就讨厌被佣人服侍,他讨厌那奢侈的生活,所以,他从16岁开始,就自己出来工作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你的Aron ”熙偷偷在我耳边说。

“多事啦你”我脸红了。

“啊….….韩孝雅脸红了”旋边笑边说。超大声的。

Aron笑了。

他那会笑的眼睛,真的把我给电死了。

“你怎么还不上车,难道你喜欢晒太阳吗?”Aron边笑边说。

也对,虽然这是我喜欢的天气,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那紫外线的攻击。

“也对,我们上车吧,熙,旋。”我把头转去右边,对着她们说。


明明在我右手边的熙和旋怎么不见了?

“韩孝雅!我们在这里XDD”旋说。

那两个家伙,那么快就上车了,怎么不提醒我=.=

也不能怪旋和熙,是我自己看到Aron就呆了=.=

“后座没有位了,你要做前面XD”熙说。

“坐前面,坐前面”旋说。

这两个可爱的家伙,真的是啊,她们想我和Aron一起坐吧。

我看着Aron,他越笑越灿烂了。

简直就是天使的化身嘛~~~。

“你不怕上课迟到吗?”Aron说。

我看看手上的手表,啊……..一点了,我快快上车。然后就去学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