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12 February 2013

NU'EST comeback

今天2月12日~~~
明天~NU'EST回归啦XDDDD

还有HEllo的MV  ♥XDDD

Yeah   XDDD


其实我太妒忌这个女的了吧T^T
啊>.<
既然我的5个最喜欢的男生,都有和她接触过T^T
((崩溃去......





现在是怎样啊?
@@

........
Ren的头发短了~~


......


算了...
我还是会期待明天的MV的XDD



          ×           ×           ×          ×          ×          ×          ×           ×          ×          ×




我的小说....
进行到第十九章啦=]

女主角的性格.....
真的是给我写到好矛盾....

明明就是想念对方,却不愿意去见他...
这也是有原因的....

女主角其实想现在放弃一切她的感情...
女主角其实一直都不想夹在两者之间...

所以,最好的办法,女主角选择........


写道这里....就断了@@

请期待....=]



          ×           ×           ×          ×          ×          ×          ×           ×          ×          ×



也好像没有东西要写了@@
其实最主要的是写明天NU'EST回归XDDDD





Hwaiting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