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8 February 2013

没有重点@@

新年了~~~~~~~~
但是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最大的问题是,我还生病@@

可恶的细菌@@


T^T
NU'est快出的新MV,
JR和一个女生..............接吻@@
什么嘛@@
我怎样看都是接位罢了。
我不是欺骗自己,我和其他L.O.^.T.E都觉得那个是借位的.....
那个女生还大JR 6年!!
啊......(崩溃去.....
老牛吃嫩草.....






Aron好帅XDDD
白虎有坏坏的感觉XDDD

5个可爱的家伙~
我开始严重爱上你们了XD


1. 여보세요

2. Hello Hello


3. 너네 누나 소개시켜줘


4. 조금만 (Feat. 윤한(Pop Pianist))


5. Beautiful Solo





感觉上beautiful Solo是Aron的solo   XDDDDDD

开心XDDDD




























感觉到压力很大.......
算了,压力等于动力........
我会克服的.....

压力就压力,怕什么?
如果我就给一点点压力打倒,我就不是叶慧珊XPP
((原谅好胜心强@@

考PMR时面对的压力我都可以克服,
现在那一点点压力罢了,我一定可以克服的XDDD




现在,说真的XDD
几乎每天都看到盈婆婆@@
~~~~
我就连盈婆婆脸上有多少粒痣,我都好像可以算到XD
厉害叻~XD
感觉上盈婆婆还像我的姐姐一样,绣盈姐XD
虽然每天都是我欺负她XDD
她真的很好欺负XDD

转下话题~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阿珊”这个名字@@
不懂做么,有亲切的感觉@@


再转下话题~
突然觉得自己喜欢上了Phy@@
虽然是有点难度,很多问题都看不懂,
但是,我就是喜欢高难度@@
真的是超级变态鬼@@

也很少人喜欢高难度吧@@


再再转下话题~
明天我和Rena去逛popular~~~
我要买今天她给我看的那本书~~
但是我要的是打横的字和简体字,因为我看打直的字和繁体字会很慢,而且会头晕@@
怪怪的体质@@
可能......................
我是从其他星球来的外星人XDD
((最近都喜欢幻想~~~XP

啊~
我还要买很都奇奇怪怪的小说~
我想训练自己的幻想力,然后好好去利用,再去写自己唯一的小说XD
这是我自己的版本,是限量版那XDD
好好去珍惜XD



我还要买很多File和夹~~~~
因为我不想看到超级老师辛辛苦苦做的资料被我弄皱@@
这样我会有点心痛@@
有时睡觉的时候,我会想到超级老师在辛辛苦苦做资料,我却跑去睡觉.........
就......有点良心不安@@
啊............
~~~~~~
负面了@@
不要~我要positive~~~
现在放假了~老师也跟着放假吧~
应该的XD
超级老师为了学生付出了那么多~
应该好好休息的XD


然后~
我要买参考书~~
想买Phy,che和sej~
因为,我比较focus这些~不懂做么@@
在想要不要买Addmath@@
应该不用吧~@@
苏老大都给了很足够的练习~
我也慢慢做会了~~XD


我还要买什么啊@@
等我想下@@
刚刚被人打扰了........
每次被人打扰,我就会忘记东西@@
kek水@@

可能买这些都会花上百多块@@
没关系,久久一次~~XD
因为,我几乎都没有任何机会买超过50块的东西@@
因为,看不上眼@@
不是我眼光高.........真的不是,
而是,我会想下我买这些东西,有什么用?
我会不会有了就丢在一边?
这样很浪费@@
((不懂几时,我变到这样@@))

可是,我还会努力阻止绣盈买东西的XD
因为,她每次买了一个东西后就自己在角落后悔@@
几乎都是这样@@

盈:眼睛张大一点,看了价钱才去想下要不要买~

这是我对盈婆婆讲的话~XD






啊~~~~
还有话要写~~~~
就是,原本我是要跟Hero老师拿薪水去买参考书的@@
可是,MR.YU讲要和戴老师拿@@
kek水@@

好像在和哥哥伸手要钱酱@@





好像写了很久@@
我要off了~~
bye~~



((其实跑去跟P社理论,为什么要JR接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