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所以说~我就是喜欢开会XD

我喜欢开会~
是超喜欢的那一种XP
因为可以和助教增进感情,还有听很多道理XD
最主要的是~~~~~~~~搞好功课班XPP

我一上到去~
功课班的电话响~
是找国栋的~
我就去最后那班找他咯~~
然后我敲门,再开门~
有人把门锁了=.=开不到~
然后就国栋就开门,我就站在笑咯
哪里知道~我吓到他=。=
XDD

原来兆楠也在里面=。=
两个啊~不懂在里面做什么啊XDD
我就蛮开心地讲“我吓到国栋两次XDDD”
然后兆楠跟我就讲“我吓到你一次哦”
说真的,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机会吓这个家伙=。=
不过,我一定就吓回他的XDD



原来是黄兆楠不是王兆楠@@
这家伙@@我终于问清楚了=。=
明明就是黄,为什么偏偏要在功课簿写王?
蛮欠打的=。=

~~~~~
兆楠问我蛮多东西的,
都是在问我为什么对雄有偏见...
我不回答~
因为有人叫我不要说,所以我不说。
他一直chok我=。=
幸好我没有给他chok到XDDD

然后,不懂讲到什么~
我就讲到“其实其他人讲是雄带我,可是我觉得好像都是兆楠带我酱”
国栋一直讲是咯是咯,然后我们两个一起highfiveXDD
兆楠问我做么的,
我就讲“因为有时要找他的时候,他又不见,有刚刚好你在我旁边,我就问你咯”
然后我们谈了很多~
我也和国栋highfive很多次XDD
感情好像越来越好了XDDD



skip~skip~skip


hero老师来了~
我们就开始开会~~

首先~
做什么事都要专注去做
如果,你有听写要读,你读读下,就跑去看戏,然后看完了又回来再读,之后,收到信息讲什么朋友约去喝茶,酱你就出去了....
出到晚上才回家,就讲听写要不及读...

我就想问下这些人,为什么你不要先把听写读料先,再去玩叻?
如果你听写还没有读完,就出去玩,这样也玩到不开心不是?
玩玩下,心忐忑的,不上不下酱,你会玩到开心吗?

讲到时间...
如果超级老师给听写的时候,学生是不是一定会讲没有时间读?
是不是?(我也是这样~~)
不是你没有时间读,而是你不会好好分配时间。
比如:你大便的时候,你可以拿听写去读的嘛不是?
你在大便的时候,你双手在做什么?
其实,你双手可以在那听写来读的不是?
不要讲很恶心,这不是恶心。
明明有时间可以好好利用的人,却不好好利用才叫恶心。




这是22 January 2013我学到的东西。
FORM 4不是honey moon ,Form 4的课程正比 Form 1,Form 2, Form 3难很多,所以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每一个人的脑袋都是一样的。
没有讲谁比较聪明,谁比较笨。
就算是聪明人那又怎样?
没有努力过还不是一样笨?

没有努力过的人,才是笨蛋中的笨蛋。

因为....

       0分的努力  X 10分的聪明  =    0分

不管你再怎样聪明都好,没有努力,一切都等于0分。

如果........
     
       1分的努力  X 10分的聪明  = 10分

       2分的努力  X  10分的聪明 = 20分

      3分的努力  X   10分的聪明 =30分






   10分的努力   X   10分的聪明  =100 分


see ,只要是有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成果,不是=]
你付出几分的努力,就得到几分的成果。



FROM:SMART  TEH



25 January 2013

如果一个人做事是用一秒来计算的话,那个人就是大赢家。

如果一个人做事是以小时来算了话,那个人永远都是失败者。

如果,你在做功课,功课有8本酱多,你限制自己30分钟做完一本,没有按电话,没有看戏,一秒也不要浪费,酱,你是不是可以很快完成功课?

酱又如果,你是用一个小时完成一本功课,一边做功课,一边看戏,按电话,跟朋友sms,酱,你的功课几时才可以完成?
做到第二天都还没有完成叻!


              FROM:   Ms.Ying



就是因为这句话,所以我有带手表的习惯了~XD



31 January 2013

 Asset   VS Liability
(资产)      (债务)


女人,都要保养颈以上的东西——脑袋
因为,
就算一个女人再怎样美都好,有身材,有样貌,有高度,那又怎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美貌,身材,高度,都会走样.....
所以外表,都是暂时性的罢了
这就是Liability。


如果,一个女人,没有样貌,没有身材,没有高度,但是她有知识。
她就是Asset。
她有自己的资产,就是头脑。
因为,存在自己脑袋的知识,是永久性的,不管她到老都好,知识会永远在你的脑袋的。
知识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走样的。


所以,女生们要做Asset!!!!!赢过男生~~~~                                     




FROM:Ms.Ann &Ms. Ye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