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30 May 2012

Best Friends Forever.wmv









很感动T^T


有人说:“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

我很赞成这句话XD



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运XDD




有人说:“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就是和一群聊得来的三八再三八。”

我就是喜欢跟你们三八三八XDD

感觉很开心XDD







有人说:“初中的同学,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因为他们和你度过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5年,最肆无忌惮的5年,最自由自在的5年。在这5年里,做了多少疯狂的事,多少无反顾地决定,让你永远无法忘记。所以,请珍惜每一个一起度过初中的朋友,一辈子,不长,他们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

有点感动(不是有点,是很很恨很感动)



超级想酱子绑的=P

下次酱子绑好不XP






姐妹, 等我们老了,也继续一起这样。好吗?









还记得这个吗??=]



哇咔咔咔咔卡XDD

BOOMSHAKALAKA  XDDD


















我有很好的女朋友们 , 我们不是情侣 , 我们不是LES , 但是我爱她们 .



我已经“狠狠地”爱上你们了XPP

你们谁也不可以离开我XDD



致我的好姐妹】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地累积我们的感情,给我的快乐除了你,任何人都没法给予,你总是那么仗义 对我充满耐性,把我爱进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出时间陪我玩,感谢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 结婚我必须是你的伴娘 , 你的娃必须叫我干妈 . 变成老太婆必须约出来喝茶叙旧 .♥








好了好了=]



再写下去的话







屁屁婆的眼泪会一直掉a~~=。=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DDD








我们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就这酱决定啦XDD



不可以反悔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