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29 May 2012

时间

有人原本星期三要来我家的.

是我叫她来的
但是
我不守信用地推了她...


原因是我有事情要做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真正的原因是










我只是有点害怕某某一些事情 

我知道这是十分傻的事情

但是

那个画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不好意思,我不守信用。。

让你的希望变成失望。。

十分抱歉。。



在给我一点点时间,让这个画面成为过去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