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Monday 28 May 2012

上科学XDDD

上kelas tambahan 的科学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改考卷

老师本来给我韵如的考卷的
然后
我走去跟老师拿子娥的考卷XDDDDDD


我觉得我很衰=P
当子娥有错的答案,
我就画大大的“X”下去XD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

谁叫她弄到我姐妹生气XDDDDDDDD


下次
如果还有机会改到她的考卷的话
我就再画一个很大很大的“X”下去XDDD

拉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DD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