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5 May 2012

笑丧

婆婆(爸爸的妈咪)
去世了.....

感觉上很怪....


婆婆,虽然我和你的交情不深
但是,你突然就,,,
我会感到很伤心

婆婆
我永远记得,那时我在医院看你
你握住我的手的样子
我记得,你那颤抖的手
让我感到很心酸....




原来
失去亲人的感受,比死还难过.....

...........
..............
....................
.................


........
......
........


我会是接受这个事实=]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接受不到的=]
勇于面对才是强者=]




废话篇。。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