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5 May 2012

I want travel

我想旅行
我想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

我很佩服一个人

她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女孩

她就凭着区区的7200元

环游了6个国家,19个州

她才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也要像她一样XD



我不要那种富贵的旅行=]

简单就好XPP




(转载)




纳米比亚的星空=]



摩天轮 ♥


北极光XD






德国新天鹅堡 , 远远看去宛如漂浮在云端 , 让人如临童话之境 ♥


马尔代夫 ♥




比利时布鲁塞尔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城市 ♥





迪拜 ! ♥


超壮观的瀑布 , 那种蓝色的美 !



新疆新源县吐尔根乡的天然野生杏花沟


关岛水晶教堂 ♥




日本冲绳岛的神奇夜光海沙 ♥
大爱♥.



: 灯光和水雾,编织了一个迷一样的夜晚。尼亚加拉瀑布,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一生中一定要有个夜晚留在这里。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