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1 May 2012

5月8日=。=(小脚丫)

告诉你哦~·

星期二哦~~

在学校的kelas tambahan 回到家~

我就冲冲忙忙地冲凉,

冲完凉,就快快拿阿姨的吹发机来吹干头发

就是因为匆忙

弄到一个大大的水瓶跌了。。。。












最重要的是。。。。。。。。




























那个水瓶跌在我的小脚丫!!!!!

痛丫T.T

也是因为太匆忙,就不知道我的脚趾....


流血了...

当我知道我的脚流血时,






我第一时间是拍照  XDDD


肉与肉之间都分开了......


我的心灵受到很大的伤害...



我不管....



你们看到这篇的人.....


















都要亲我的脚趾一下XDDDD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