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5 May 2012

发泄而已XP

我是白羊座

那个男生也是白羊座

可是,我的性格永远不像那个男生

我没有像他爱骗人

我没有像他一脚踏两船
(当然啦,我都没有恋爱过=。=)

我没有像他酱小气

总而言之,我的性格完全都不像他



当我知道我的星座和他一样时

我就开始讨厌我的星座了....

不过,

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他是4月多生日,我是3月23号

所以,我的性格是跟他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