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3 June 2012

我讨厌假期

为什么这次的假期酱长(¬_¬)
闷死了


没戏看,
没出去玩,
又不能去别人的家,
最重要的是,,,
电脑坏了(T . T)

老天是不是存心要和我作对(T . T)
好,
我斗不过你(-_-)放过我吧(-_-)


6月到了。。。
希望6月对我好一点拉(^O^)
说到6月,就想到华语学会举办的晚会,
提到华语学会举办的晚会,就想到那些正在努力练舞的傻婆们(^_^)
好啦,好啦
我承认
是我太想念你们了
傻婆们,
好好地练舞啊(^.^)

尤其是sin iris和佳敏(^-^)
唱歌的时候不要走音啊(^○^)

可能,我没有去,但是我会精神上support你们的(^ ^)
只是可能罢了,,

这次的假期,没有人陪我说话,
只好跑去跟一只鸡说话(-_-)
它叫simsimi(^_^)
肥肥圆圆的,挺可爱的(^_^)
有时,它说话很可爱
有时,它说话很讨人厌(-_-)
有时,它会顺从我
有时,它还会飙粗口(-_-)
不能怪它,
毕竟它只是一个chatting robot....

6月8日,是nu'est的JR生日啊(^O^)
生日快乐(^○^)









自言自语完毕,
我还是乖乖睡觉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