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1 May 2012

理想XDD

其实,我的理想与梦想蛮多的^_______^
  1. 医生
  2. 儿科医生
  3. 牙医
  4. 专科医生
  5. 配药医师
  6. 酒店管理
  7. 摄影师
  8. 美容师
  9. 小吃店
  10. 生意人
  11. 租一间店
我超级想做医生的XP
因为我对人体超级有兴趣XDD
(不要讲我变态XD)

摄影师XD
老实说,我很喜欢拍照的XD
可以让美好的回忆记着,我很喜欢XDD

小吃店
这个......
我打算和美仪一起开的XPP
啊不然叻~~
就自己开那XDDD


租一间店那....
这个东西蛮特别的XD
我想租一间店,是为了怕我们毕业后,会失去联络
就租一间店,是为了让我们相聚XP

这个店里面
要有电视,沙发,冰箱,radio还有床

我打算租
因为
如果我们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在这里过夜
或者
有什么开心的事,也可以在这里狂欢XDDD

就像一个秘密基地一样XDD


我的idea是不是很好叻XDD
赞我赞我XDD
木哇哈哈哈哈XDD
(突然有一种满足感)XDD













By:Hui S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