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23 March 2012

我的生日XDDDDD

今天在学校玩得超级疯癫的
最开心的是没有功课XDD

放学的时候

我有点不想回家=。=

我想在学校玩XDDD

第一次在学校玩得酱疯癫XDD

第一次不想回家XDD

第一次看到大蜈蚣=。=

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酱开心XDD

酱多的第一次

都在我15岁生日发生

我很开心纳XDD

谢谢佳敏的礼物
谢谢紫旋那XDDDDD

你很可爱XDD

谢谢美仪,乐喜XDDD,坤洳,韵茹XDDDD


爱死你们啊X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