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 ♈ ♈ ♈ ♈ ♈


《第五十八封》

【白羊的爱情】先是心碎,然后心死,最后心成灰。白羊死去的爱情,是绝对没有重燃的可能。白羊不会纠缠,也不会乞求爱,更不会要施舍的爱。爱里的白羊异常要强,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很残忍,就算心里会内疚也会继续残忍。白羊不喜欢随便承诺,最多只说喜欢,很少说爱。不会轻易相信爱,相信任何人。



《第十九封》

白羊座认为人是为胜利而生的,即使不能挽回,白羊还是想展开反攻,希望能打败竞争者赢得对方回头。这种强烈的求胜企图心,有时候却会种下另一种苦果。白羊不妨到一个没有你们共同记忆的地方,仔细想想:为什麽你会失去他?化悲愤为力量,把这个力量用到寻找另一个春天 。。 。



《第二十六封》 

说【白羊】很冷酷,其实白羊永远是把悲伤留给自己。即使是朋友,白羊也不会轻易诉说自己的难过与伤痛。一是觉得没必要,说了也不能改变什么;二是不想给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白羊给人呈现的永远是阳光的一面;再就是,因为白羊不知道怎么说。白羊黑暗的世界里只有自己 。。。


《第二十八封》 

【白羊座的秘密】
1、能不骂人,就不骂!一旦骂,就往死里骂;
2、骗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3、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4、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说啥也没用;
6、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7、对我真心的,我会双倍回报;
8、对于装X者,不留脸面 。。



《第四十二封》

白羊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孩子…任性…爱花钱…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洁癖…外表漂亮女人…内在其实很爷们…单纯…简单…世界在她们的眼里很简单…不喜欢复杂…习惯性的对别人好…从来不知道自私是什么…小孩和老人缘很好…



《第四十九封》

白羊私底下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即使是错,下次还是固执;TA决定要做的事,就会坚持到底,只要想做就会把它做到最好;TA其实很开朗,不开心的时候就会隐藏自己,只是想让自己显的更独立更坚强;TA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白羊,记得一定要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