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hursday 15 March 2012

对看不起我的人说

小妹妹=]
不要看我样子好欺负=]
我只是看你比我还小=]
我才处处忍让你罢了=]

你还没有看过我真正的脾气的人=]
我发起脾气来=]
简直不是人=]
我怕你吓到尿裤子,跪着求我罢了=]
等下给别人看到
讲我欺负你就不好了=]
看着来
下次你再惹我
你就等着躺医院里的床吧=]

老安娣=]
我只是给我妈咪面子才在这里叫你安娣=]
啊老安娣,
你几岁了哦
还玩虚伪=.=!!
你以为你还17,18岁啊=]
你有什么不爽就直接讲=]
最多我只是顶你嘴,然后给我妈咪打一巴掌罢了=]
一巴掌罢 嘛=]
so what!!??!
最主要是我顶得爽!!=]
你又奈得我何?!!?!!

啊老安娣=]
你的儿子做医生,我知道啊
那又怎样?!!?
你不要以为你的儿子做医生就能显得出你很高尚
我告诉你
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老安娣罢了=]、

我知道
你看不起我=]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看不起我=]
就是因为你的看不起
激起了我白羊座好胜,不认输的性格=]
我就开始对人的器官有了兴趣=]
终有一天
我一定要你跌爆你的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