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20 March 2012

别再利用别人来挽回一段友情

我对你的看法就是这样
永远都会不到刚刚认识你的时候=]

这不是我的错
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这是你的幼稚,白痴,妒忌的行为才得到因果
谁叫你要有这样白痴的行为=]

你现在可能在后悔
后悔当初要这样幼稚
后悔自己亲手破坏了一段友情
才叫我的好朋友跟我说
“不要为了别人的一句话,而把那句话当真,说不定她是开玩笑的。不要为料思琪的一句话。”
我很冷静XDD
希望看的人也可以冷静XDD


我知道
你可能就是要这样来挽回一段友情=]
但是
你用这种幼稚兼无聊的手段
只是会让我更加讨厌你

你别再想我会把你当成朋友=]
你就连我心目中的垃圾也不如=]

曾几何时
我把你当作朋友=]
而你
就把我当成废物=]
你根本就不珍惜这段友情=]
到了现在
你才来挽回=]
放心吧=]
我的友情是非常珍贵的=]
我的友情只给真心对待我的人
我的友情永远都不会给不珍惜友情的你=]

现在
你在我的心目中up level 了呀XDD
恭喜你XDD

你现在在我心目中=]
连猪屎都不如XDD

人家是写
“爱你,不是2,3天的事”

我就帮人家改版XDDDD
“讨厌你,不是2,3天的事”XDDD

(突然觉得自己蛮有创意的说XDDDDDD)

原谅我的自恋病发作了=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