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Wednesday 7 March 2012

你爱他,他爱她

你爱他,他爱她

你说:‘‘既然你爱她,那么,我退出,祝你们幸福快乐......’’

他说:‘‘谢谢你,我们会幸福的,我现在就去告白’’


他和她说:‘‘我喜欢你,你可以接受我吗?’’

她说:‘‘对不起,我已经受伤了............’’


你爱他,他爱她

为什么就没有人爱自己=]

爱情就会给人伤害

就算是很好的恋情,很好的恋人,很完美的恋爱

也会有分开的时候

这种痛

将会埋在心里深处

成为一个''曾经拥有''的烙印

想抹也抹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