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Tuesday 6 March 2012

发火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隱 、
請你尊重每個人的私隱 。
打破沙涡問到底 , 對別人是一種麻煩 。

不是我写的(^-^)
但是她写出我的心声
(^_^)
1
2
3
4
5
(大火了)

你!
不要再问我了!
我不想回答就不回答!
没有人可以逼到我回答!

你!
整天问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我已经说了“我不想要回答”
你还要一直问我!
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弄到我的好心情变坏心情!!
你知不知道这样可能会弄到我讨厌回你!!!!
你知不知道我超级想说你烦!!!

但是
如果我说你烦
你又会假装可怜酱
去告诉你的朋友,还有我的朋友

你!
想博同情对吧!!
你每次都假装给别人看你就是受害者!!
而我!
就是孽待你的那个!
对不!

我!
超级超级讨厌你假装可怜兮兮的样子!
你明明就是一个男生!!
还学女生装什么可怜!!
你和思绮是一模一样的人!
假装可怜来博同情!!
有屁用啊!!

每次吵架后!
你都假装可怜的和我讲话!!
这样会令到我想呕!!

不要在弄到我了!!
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发泄完啦)(^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