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Friday 16 March 2012

Gone to Time square with my best friends=]

去time square咯XDD
集合料全部人
我们就搭巴士去XDD
子娥=。=
她很烦的咯=。=
一直call彦仪,惠虹还有诗韵
然后
她们就特地不要接他的电话 =]]
其实彦仪要接的=。=
我,坤如不要她接=]
我知道我很衰=]
我就奇怪
做么她没有call我的?
算啦=]
她不烦我就最好=]
然后
上料巴士
子娥又call坤洳=。=
已经是第9次料=。=
然后
不懂为什么坤洳接她的电话=。=
子娥就讲:‘我要慧珊的电话号码’
幸好坤洳聪明XD
坤洳讲:''慧珊没有带电话哦,因为她不要给她妈咪找到''
懂得随机应变
我欣赏XDDD

到料time square
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
我,美仪和惠虹就去上厕所先
然后
上完厕所
我们就回到old town
就看到子娥坐在那边料
子娥就一直讲电话
讲完后
她就摆着她的臭脸=。=
然后她就和我讲
:''以后不要和你们出街料''
不要就不要啦=]
我不稀罕=]


吃饱料=]
就去玩roller=]
看到佩文料XDD
很开心那XDDDD


我们就玩火车的XDD
听起来很危险=]
其实
这种游戏就是很危险=。=

我很记得
我跌的时候
我已经是坐着,然后脚直直料的
然后
韵如整个人压下料=。=
她的体重蛮轻
我可以顶到=]
and then
惠虹也是压下料
OMG!!!!
我的骨头快断啦T^T

她们快快起来
而我
已经给她们压到头晕晕料=。=
我已经头晕晕到站不起来料=。=
然后
有一个男生扶我起来
我就傻傻的给你扶
我已经头晕晕到看不到他是男生还是女生料=。=
所以就个给他扶咯
我一直讲谢谢,谢谢,谢谢
都不懂讲料多少次=。=


事后
我们去喝CHAT TIME
慧虹才告诉扶我那个是男的o.O
还讲是靓仔=。=
然后我就讲
:''我已经晕倒看不到他的样子''
其实
我心想
:''当然那,我靓女才会给靓仔扶的嘛XDD''
本来想讲的XDD
就是因为跌到屁股痛的关系
就不想讲料=。=

子娥咯
一直拉着坤洳
子娥的妈妈来的时候
就放下坤洳不理o.O
哪里有人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