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4 March 2012

木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昨天
3/3/2012
好日子XDDD

佳敏傻婆来我家

然后
我们谈天谈天
无所不谈的

那时
我给人弄到不高兴
然后和她谈天后
我的心情就变好了

她是我的贵人






放心
只是你看到罢了
没有人看到的
不要紧张

三番四次我都在拍你
傻婆既然不知道
傻婆




下次不要再酱专心玩电脑啦


=]

还有那~~

我的照片
那张大大的嘴
=。=
请忽略XDDDD



还有还有
=]
我想说话
傻婆你用心看那=]

臭傻婆!!,我昨天害到我哭那!!!!!!
还给我差点给我弟弟看到!!!!!!
但是
我是第一次给好姐妹感动到哭的=]

说真的=]
我现在才发现
我喜欢这种感动到哭的感觉=]
谢谢你=]






还有还有=]
你知道我很长气的=]
我还想说
我们毕业后,希望我们还可以记得对方,
我知道我有‘年轻’痴呆症XDD
但是我一定会记得你的=]
因为有你,我才会放肆地大笑XDD
因为有你,我会没有烦恼=]
只有你,才看过我最自恋,最疯癫,最白痴的样子XD
你是我的好姐妹·XD


有没有感动到哭啊~~XDD
傻婆XDD



我不是lesbian的·XDD
我爱男生的·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