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aturday 17 March 2012

没有早知道

"早知道我早点知道,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早知道我好好读书,成绩就不会这样差了''
''早知道我听你的话,事情也不会发生到这样了''
早知道......
早知道.....

.......................

这个世界上
没有那么多早知道’ 

因为
我认为‘早知道’
是一个没有用的字

事情已经发生了
你在怎样用早知道也没有

难道你用了‘早知道’这3个字
事情会有改变吗???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
为何不要勇敢去面对??

对我来说
早知道=后悔着

为什么要做一件令自己后悔的事??!?


 人生就好像一张单程车票
没有后退,没有返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