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please follow meFOLLOW | DASHBOARD

鼠标

Bobblehead Bunny

Sunday 6 January 2013

懒惰篇



现在,决定读science班啦:D

我成功说服了妈妈=]
很有成就感XP

终于解决了这件事=]

说服的过程,可以说是很无奈=.=
妈妈以为读science班,长大以后就是做医生罢了=.=
拜托=.=
然后,我就耐心说服...
最后成功了XDD

至于爸爸....
应该是MS.YING讲,妈妈一定是在爸爸面前不懂讲什么,爸爸才叫我不要读science班的=.=
现在我说服了妈妈,就等于说服了爸爸,对吧?=]

至于舅舅~。。。
啊...先不要理着先=。=












绣盈写小说叻=]
搞到我自己也很兴奋想写=.=
其实我已经写了第一章的XP

现在在想着第二章的内容XP

可能我写的小说不能在短时间完成=.=
因为,我最得空的时间只有在星期日=.=

我会把所有功课堆在星期日做,如果没有做完功课,就跑去写小说的话,
我会忘记做功课=.=

其实才刚刚开学罢了,
我就想要放假XDD

我可能患了懒惰症=.=



现在,我又懒惰写了=.=
88  XD







我喜欢这样的JR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